第13天

創辦人在性靈旅遊時曾說:人類原本有12組DNA能量,目前僅開2組。預計宝瓶時代至少要開6組,目前我們的細胞在啟動梅爾卡巴所以形成種種不舒服。在這自我潔淨的藍風暴波符,我們專注在新四脈輪的活化,這也是神性梅爾卡巴的基本功。

每當祈福會唱頌咒語產生共鳴波流時,要對自己神性說:請開啟我的神性梅爾卡巴,讓振盪波流振到内在的DNA,讓内在DNA重組。願我們經常集會開祈福會共同成就6組DNA.

~~~~跟露西一樣,就算没了肉體,意識充滿整個空間~~~

 

梅爾卡巴場Merkaba)是指在我們人體內外由一個形如六芒星的神聖幾何學構成的晶體能量場。梅爾就是指在相同的空間存在兩個反方向旋轉的光場。它能調整人的意識和身心。通常這些幾何能量場以接近於光的速度在人身體內外轉動,只是由於人們沒有意識到此場的存在,能量場已經減速或者完全停止。當人們真正認識到能量場的存在並主動應用時,梅爾卡巴場才有可能被激活併發揮其巨大的作用。

 

梅爾卡巴場


2014.10.16 風暴波符的第13天,一飛衝天,完成目標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13 “宇宙的藍猴” KIN91

引導藍鷹願景
支持黃星美
挑戰紅龍誕生
隱藏白狗愛

來到風暴波符的最後一天了,你有把握轉化自己的時機嗎身心靈各方面是否有任何改變藍猴象徵破除幻相的能量,通常會在你毫無防備時進入生活中,破壞那些無益於進化的事物,這種經驗可能令你產生負面情緒,但它卻是轉化自己的力量,它給予你生命中新的感知和不同的視野。打破舊有的模式,以即興表演的方式過每一天,放輕鬆對著鏡子做個鬼臉,哈哈大笑三聲,將幽默和樂趣帶入生活中,以遊戲的心情探索面臨的議題,回歸本性,幻相就無所遁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