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4 國際天文聯合會在1928年就把蛇夫座(Ophiuchus)納入「黃道13星座」。美國明尼蘇達州星象館學會天文學家昆克爾更表示,近幾年地球軸心因受月球引力影響搖擺,黃道位置比起3千年前已出現歲差(相差1個月),因此蛇夫座當然是屬於「黃道星座」的行列。

黃道十二宮變為黃道十三宮?是誰動了星座?星座是如何劃分與定義的?本期來講講是誰動了星座?


摩羯座 更新日期01.19.~02.15 原來日期12.22.~01.20
水瓶座 更新日期02.16.~03.11 原來日期01.21.~02.19
雙魚座 更新日期03.12.~04.18 原來日期02.20.~03.20
白羊座 更新日期04.19.~05.13 原來日期03.21.~04.20
金牛座 更新日期05.14.~06.20 原來日期04.21.~05.21
雙子座 更新日期06.21.~07.19 原來日期05.22.~06.22
巨蟹座 更新日期07.20.~08.19 原來日期06.23.~07.23
獅子座 更新日期08.20.~09.15 原來日期07.24.~08.23
處女座 更新日期09.16.~10.30 原來日期08.24.~09.23
天秤座 更新日期10.31.~11.22 原來日期09.24.~10.23
天蠍座 更新日期11.23.~11.29 原來日期10.24.~11.22
蛇夫座 更新日期11.29.~12.17
射手座 更新日期12.18.~01.18 原來日期11.23.~12.21

 

 

 

活化光能系統~初階

資料摘自 : 時間法則  

今日的星系印記是磁性的紅地球,在卓爾金歷上的銀河常數KIN為157。而今天的共振諧波為第40個諧波,自我存在的母體,要進入完成母體的第5時間單元,而其主要的表現在自我調節形式的宇宙之火的第1個位置。
 
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行星印記要提醒我們,從今天開始要進入了象徵收成的黃色城堡52天週期,同時也要進入紅地球波符13天,所以請給自己更多的彈性空間,讓我們的心放輕鬆,在這一個波符的13天之中,讓我們的心好好地回到和地球的連結,好好地去愛護地球。如果可能的話,請擬定一個保護地球的具體執行計劃,然後去邀請跟你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實踐吧!
 
在全新的波符13天之中,第一個階段,要請大家給自己多一點彈性空間,你會開始意識到你其實已經離開家裡很久了,有一種突如其來的漂流感,可能會帶給你一些不安,但請不要焦慮,請好好地踏在這個地球上,去感受地球母親給你的力量,你會看見你的超強潛力;

第2個階段,或許是你該回家去看看爸爸媽媽的時候了,如果你有時間就一定要回去你的原生地,回老家去感受一下家庭給你的支持和滋養,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次連結;

到了第3個階段,或許你會感覺到有一個微妙的過渡期,在這個階段,如果你被強迫做了一些什麼事情或者是改變,其實都有可能是一種非常好的蛻變時機,你要做的就是聆聽你內在的聲音;而最後一個階段,必須要告訴你,一切的事情都已經準備好了,請勇敢積極地向前推動吧!
 
今天的行星記憶庫PSI是電力的白世界橋,而今天銀河中心的第五力量所化身的銀河對等印記,則是磁性的藍猴。

現在就讓我們開始用透過充分吸引的動能表現出魔術師變魔法的奇蹟力量,來呼應藍猴的原型光譜,並且運用紅地球為了達成充分吸引的結果而展開發育、進化的行動,共時白世界橋展現出完全結合的動力,同時發揮超越死亡連結不同次元的力量,來進行我們大腦意識的音樂調頻與靜心冥想吧。

—— KIN 113 太陽的紅天行者,張之愷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2368966826655204&refid=52&__tn__=*s-R

 红地球波 | 我与地球一体,地球与我是心智合一 

這13天當中,我們迎來了卓爾金曆裡【紅地球波符】的新週期,在這13天中,人們在生活上可以聚焦和覺知的方向引領自我。

許多的馬雅曆法都會以【卓爾金曆】為基礎核心。而【卓爾金曆】是以260天為一個週期,相傳這個曆法連結了天堂與地球的能量,它與銀河意識 Hunab Ku 同步。在260天中,每13天又各自進入一個不同能量流的小週期(波符)。

KIN 157 紅地球波 | 跟隨你的道途

红地球的太阳图腾是和谐共时的通道,它与星际的中心校准。我们有机会与木、火、金、水和风元素再次联结。有时,我们要经验空间与时间。有时,我们所在之处正是我们学习所有宇宙知识的地方。马雅13月亮28天历法将人体全息图与地球全息图相连(全息图是时间中第四次元的身体),所以透过连结你的身体,就能到墨西哥、印度和秘鲁旅行。

 
今天花一些时间思考下一个阶段你的计划。你将在生活中选择怎样的方向?坦诚,思考所有的可能性,信任——因为在红地球波符中大地之母将使我们进入我们梦想中最美丽的地方。
如果你还不确定,那么静心,再一次信任——将你的双脚落实地面,地球将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红地球的关键词是共时性。

留心,共时性将比以往更频繁发生。同样,在你的生活中可以发现周期性——此时,哪些情况在重复发生?所传递的信息是什么?

 

 

Kin 158,月亮的白镜子,


白镜子总是反射出我们自身真实的状况——今天我们至少会看到同一件事情的两种不同的面相。由于我们完全没有预期,也许我们很难接受某种状况的真相,但是要继续旅程,我们必须如此,利用无条件爱的力量(白狗是今天的引导图腾)。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月亮的白鏡子。

在白色月亮的鏡子裏我看到太陽金黃色的光,我超越了虛幻與真實,我運生心的力量,我看到二元世界的返照是整體的宇宙,我在宇宙的子宮中覺受無盡穩定的力量,我覺受宇宙對我的那一份最深厚的愛。

● 靜心冥想

在這個又是月亮,又是鏡子的日子裏,我要鄭重推薦一部電影「陰影效應」,黛比.福特歷時兩年拍攝完成,影片中引用了瑞士心理學家榮格的「陰影」來闡述「陰影就是我們隱藏的自己」。她說:如果我們不處理我們的陰影,陰影就會處理我們!無論你是否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有陰影,在我們不注意的時候,一不留神,它就會偷偷跑出來做出一些令我們自己和身邊的人都很驚訝的事情,摧毀我們的生活和我們所愛的人的生活。

處理陰影的第一步就是看到自己內在「不舒服」的感覺,并且承認,然後擁抱它。所以今天可以做「鏡子」靜心,坐在或站在鏡子面前,看著自己;然後,對著鏡子 的自己說出那些讓你不舒服的人、事、物。對自己說:無論如何,我愛你,我愛這些不完美、我愛這些缺點,我要謝謝你。眼睛看著鏡中的自己說:我愛你、我愛 你、我愛你…直到感到舒服爲止。

--Rafeeka

 

Kin 159,电力的蓝风暴,


我们都生活在地球上,是地球上的生命。古人常说,每个人都是小的微观世界,是大的宏观世界的组成部分,两者具有同质性。荷西•阿圭列斯(Jose Arguelles)过去常常说,“我与地球一体,地球与我心智合一。

”今天的问题是,“我如何成为最好的服务?”透过蓝风暴蜕变的力量,以此来想,为了奉献出最好的自己,你要在此生唯一的房子——你的身体中感觉良好和舒服。
在地球上此生向着更光明与更高的方向旅行,特别是这13天。在物质结构中,我们的身体,是地球的一部分,因此你能改变什么——可能是进行更多的锻炼,改变饮食,日夜的作息,日常生活节奏…蜕变的目的是,经验存在时,透过身体和情绪让自己更容易,更自由的旅行。

 
KIN 159電力的藍風暴

我是宇宙中自然運生的母體,我是宇宙中豐盛力量的源頭,我熱愛服務,我熱愛分享,我連結所有力量來蛻變,蛻變使我更能純然地服務我的生命。

● 靜心冥想

今天的主題是「蛻變」與「服務」!我想分享關於蛻變,印度有位智者說:蛻變是一種很深的放鬆,在深深地放開來的時候,允許痛苦、憂傷或困難存在,接受那些事實……,它就好像死亡一樣,在該來的時候來了;它就好像死亡一樣,把你從一個層面帶到另外一個層面。

然而,當我們真正可以純然地服務我們的生命時,那小我就會縮小,甚至消失,內在的蛻變就會真正的發生。

所以,今天一定要爲自己做一件事,純然地爲自己服務一下,然後不求回報地爲他人;然後,不求回報地爲他人服務,「服務」是我們今天的靜心。

--Rafeeka

 

Kin 160,自我存在的黄太阳,


圣诞前夜——美丽的共时性,这是耶稣基督的星系印记!今天万物闪耀,自我存在的太阳特别闪亮,带来明亮与温暖的感觉。在你生命中谁是最重要的人,今晚,谁是你在圣诞树旁最想见的人——正是今日的问题…连结整个波符的含义——这时你愿意和谁一同旅程?

 

   

Kin 161, 超频的红龙,


向你最亲近的人表达你的爱。如果你心中隐藏情绪已很长时间,不用担心表达出来——今天最适合这样做,今天的音调是超频的调性(表达的调性),这天的引导印记是代表情绪的红月。

我願臣服於宇宙超頻的能量,我運生宇宙傳承之水的力量,我的出生使因這古老智慧的滋養而更有力量,我帶著宇宙智慧傳承的使命而來到這個世界,我瞭解宇宙生存秩序的奧秘,這個奧秘就是在循環中停止「輪迴」。

● 靜心冥想

今天要注意你自己所接觸的人、事、物,因爲這些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事、物,可能跟你的生活有很深的連結,尤其是在這超頻的紅龍日子裏。

記得,我們也可以利用今天來創造好的「業」, 好的連結;也就是說你可以去做一些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事,既便只是開個頭也沒關係;或者去見一些對你有幫助,有正面影響的人,在自己生命的福田種下好種子。 嗯,現在拿出一張A4的白紙來,再一次複習一下你今年的願景圖,檢視一下自己的心意,把願望再一次地寫下來,並且在願望的旁邊寫下達成的日期;最後,大聲 地念出你的願望給自己聽,然後把這張願望紙放在你的能量盒裏。

--Rafeeka

 

Kin 162,韵律的白风,

这天是韵律调性的频率,所以,它强调组织资源和生活的重要性,使我们的旅程更有效,且更有效率。留意你今天如何使用话语——他们能像刀子一样割伤或像药一样具有疗愈功效。它们有着疗愈的力量或谋杀的力量。今晚,透过梦境,你更容易连结你的直觉,因此,今晚很适合在睡前问自己一个问题,那么在早上你可能就会得到答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白風。
我的心靈像風一樣流動,我的力量來自我的分享,我運生自身雙倍的力量,在均衡的韻律中我平衡我的呼吸,我能夠在分享的同時保持平衡的狀態,我的表達說出這世界最純淨的語言,並且符合宇宙的自然韻律的組織。

● 靜心冥想

今天要去吹吹風,讓自己的心像風一樣流動,今天就是要→分享,就是要把自己的感覺很溫柔地表達出來,當然今天也很適合與人溝通。記住,每一個白風的日子都 非常適合練習「呼吸」靜心,而在韻律的宇宙頻率能量裏,特別適合「大海」的韻律呼吸靜心。在練習這個靜心的時候要先閉上眼睛,想像大海很有韻律拍打著海 岸,大海的聲音:呼、呼、呼地響,然後慢慢地用鼻子深吸一口氣,慢慢地透過嘴巴吐氣,吐氣時同步發出「HOO」的聲音,就像大海在呼吸一樣,尤其可以在洗 澡淋浴的時候做這個靜心,可以達到非常好的內在淨化的效果。

--Rafeeka

 

今天的星系印记是KIN 163 共鸣的蓝夜。

红地球波符进入第7天,其提出的问题是:「如何能使我的服务与他人协调融合?」答案是蓝夜,其关键词是丰盛、做梦、梦想、直觉。

今天是一个非常好去重新校准自己的生命蓝图、生命方向的日子。梦想可以是我们终其一生愿意为之全然投入与奉献的,哪怕遇到再多挑战或挫折,也不能抹杀内在最大的生命力与热情,也能甘之如饴;其中,抱持着利他、利益众生之心,去传播光愛、传播和谐,是能够帮助我们不忘初心,并持续前行的最大动力,也会因与神圣秩序与自然频率同步共振,而得到无限的资源与支持,帮你实现与成就一切。

而再大的梦想,我们也可以将其倒推回来,细化成当下马上就能够去执行、去实现的,让我们踏足当下的每一步,都在朝着梦想迈进,朝实现与成就真正的你自己而迈进。因为,整个世界,我想它就是一个巨大的网络,万事万物都息息相关,没有任何一样人事物或存有们,是独立存在的;但每个存在,又都处于这张宇宙之网、地球之网上面的唯一一个网点上,有着独一无二、无可替代的神圣位置与使命。只有当你去不断唤醒并逐渐成为那最本源、自然而神圣的真我时,才可能去真正记得你「为何而来?要去往哪里?」,而这往往远超我们现在的头脑所认知的、自以为的。

记起来了、记得了,我们才能更好地去玩转本来就有的天赋潜能与智慧,不再去自我设限,我可以即不在圆之内,也不在方之内,我可以运用如水一般的柔韧,可以成为自己生命的魔法师,就在这当下的存在中,我可以无处不在,我可以千变万化,就像那千手观音,可以用一千双手去助人,也可以用一千种方法去帮助你自己实现梦想,去成为光、成为愛,继而去散播光与愛的种子……

而为了帮助我们更好去校准梦想与前行的方向,红地球波符的今天,我们可以借助地球母亲、天地自然的能量,透过呼吸、透过喝水、透过静心、透过去打扫清理周遭环境等,帮助我们清理、净化并转换自己身上以及周遭环境的能量,沉下心来,在静心中去连接自己的内在……。改变的清风正吹拂着你的觉知意识,为你的下一步做好准备,这样你才能展开全新的旅程。这个旅程可能代表着,你必须清除所有的陈旧事物,将那些不再符合你生命目标的事物全部清理掉;它也可能表示,你必须改变一些旧的习惯,或是放掉过去的行为模式,比如,假使你想要改变喜欢甜食的饮食习惯,你就要主动避免摄取含糖食物,将它视为一个蜕变的过程,你轻而易举就能达成目标。正如老话所言:「千里之行,始于足下!」~~~~~~~~~~~~~~_ 禹桐 Karuna KIN 161 超频的红龙

 

Kin 164,银河星系的黄种子,

从能量的角度来看,今天是能量很强的一天。你可以再次总结这段时期的活动。同时,在红地球波符黄种子这一天,“种下”愿望,“设定”计划,“提出”渴望的最佳时机——思考怎样的沃土适合它们生长,之后在下一年等待收获。

 10的課題,理所當然是要去學習信任,所有學習的第一步,一定都從自身實踐開始,而不是要求從別人做起開始。我們是不是每天心中都容易不自覺有怒氣,覺得不滿和委屈,為什麼?因為我們覺得不被別人信任。那我們能不能先給出這份信任呢?從自己做起,開始練習相信自己,相信別人。想想看,如果用信任來代替懷疑,用讚美來代替批評,我們的生活會變成怎樣呢?我們願不願意這樣生活呢?答案是很明顯的。

Kin 167,光谱的蓝手,

手是20个印记的第7个…光谱的调性是13个中的第11个。因此,这个星系印记我称为7.11. 当然它代表创造力与丰盛。如果昨天,你没有将任何你想实现的进行规划…那么你可以绘画或将这个部分书写出来…不要忘记制作一个许愿单!同样,今天也适合疗愈自己或他人;或为明年制定商业计划。一切都是蓝手的力量。


調性11是一股掙脫和整合的力量。經過了10的追求完美,11想要擺脫所有的枷鎖,跳脫被「完美」所限制住的框架,只想單純做回自己。11就好像有一股作用力和反作用力,同時加諸在自身上,讓11常常覺得被自己卡住,前進也不是,後退也不是,這其實反應了11容易瞻前顧後的個性。

11的課題在於釐清自己真實的感覺和想法,因為11本身既極度的主觀,又非常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往往連他們自己都分不清楚,目前發生的念頭,到底是自己的還是別人的。所以11必須先整合好自己的內在,進入內在的安靜與和諧,才能做出清晰不搖擺的判斷和選擇。

  


星际播报今日时间坐标NS 1.28.12.6,KIN 167 光谱的蓝手。手代表创造与实现的力量,可以带来疗愈。手幻化出文字、绘画,透过手的触碰,人类得以通晓万物“无中生有”的奥秘。

 星际播报员红皇后RQ提示您,“声音是振动频率。”你还不知道吧!你的声音是最有穿透力的振波。让声波穿透每一个细胞吧。特别是【马雅文书祈祷文】,别误会了,它不是让头脑来理解的,相反,朗读这些文字,要绕开头脑思维僵化的死角,让每一个细胞苏醒过来,平衡左右脑,保持持续清醒的意识。别再昏睡咯!为了避免“星际迷航”这类事件的发生,每日至少朗读当天信息一次喔。

  

KIN 167 光谱的蓝手 Blue Spectral Hand公元2016.6.4  农历4/29行星白巫师年·水晶兔之月·启动之周·第6天 LIMI

静心冥想

今天是打扫房间的好日子! 亲愛的朋友,你相信吗?我们的外在环境就是我们内在环境的一种投影,偶尔停下来看看你的房间是否需要清理一下?偶尔感觉你的心是否需要更多的空间?来吧!动手大扫除咯,保证在你清理结束后会有一种踏实、舒坦的感觉! 所以今天要练习「扫地」静心。来,我们一起来参一个禅宗的公案,这个公案让我们更了解光谱的蓝手。有一天赵州禅师在寺院扫地,有位僧人问:「您是大和尚,为什么还要扫地呢?」,禅师回答:「外来的灰尘多。」那位僧人又问:「既然这里是清净的寺院,为什么会有灰尘?」禅师回答:「又来了一点灰尘啊!」嗯,谁总惹着那一点灰尘呢?! 清理是一辈子的修行啊!~ Rafeeka~

  

蓝手的日子善用手的力量。经历了昨天的白世界桥,如果你还有什么没有放下的,可以用绘画或写作的方式表达出来。今天也适合透过双手进行疗愈,或者制定明年的商业机会。 ~ Ana Zikic~

 

Kin 168, 水晶的黄星星

如果我们分析明年的第一天到最后一天——这将是丰盛和艺术的一年,透过艺术和疗愈实现丰盛…疗愈自己,疗愈地球…毕竟,我们是一。今年将建立许多新的关系,包含个人关系,也包含国家间的关系。让我们为地球做出贡献,让它成为艺术和爱的杰作。我们所有人需要的是正确的态度。水晶的黄星星清晰地告诉我们,这就是正确的道途,它是敞开的,等待着你的加入。

 

Kin 169 宇宙的红月,

感恩——感恩存在,感恩健康,感恩爱。
感谢每日照耀我们的光。感念爱,感念爱与钟爱的感觉。感谢受伤,再次感谢爱…
今天是宇宙的月亮,宇宙之水和宇宙的感觉。我们都是银河星系的种子,作为人类,全然敞开心,走上成为生命的道途,是多美妙的一件事。
这是特殊的一天,在水边,河边,海边静心…凝听,水想对你说什么——“我与地球一体,地球与我心智合一。”

 

 

尼比鲁行星,也被称为X或马杜克行星,真的存在吗?它对我们有什么影响?根据许多科学家的说法,这个漫游者比木星大四倍。它正在接近我们的太阳轨道场,隐藏在位于奥尔特云后面,位于柯伊伯带,而人类仍然不知道它将对我们的生活造成的影响。 为什么科学家们,尽管有先进的卫星和望远镜,却从来没有讨论过它的接近,即使我们面对的是一个在古代美索不达米亚和苏美尔著名的世界?

它似乎是带着不光彩的任务回来的,要从我们的星球及其居民那里掠取所有的能量,像过去的时代一样,吸取我们所拥有的各种重要能量。 他们还有一个可怕的想法,即对全人类实行基因干扰,目的是进行混交,同时修整和改变其DNA。这导致了我们曾经拥有的12股螺旋基因减少到只有两股,至今仍是如此。 然而,除了这些因素外,尼比鲁是否在导致危险的小行星离我们地球更近?小行星“奥陌陌”背后的奥秘是什么?许多天文学家认为这是一种由智能人族从太空发射的探测器。同样地,关于来自外太空的神秘无线电信号脉冲,我们能说些什么呢?这些信号是否都与尼比鲁行星的接近及其危险影响有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