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世界橋的能量,提供一個重新啟動的契機,它強調穿越過去,突破重生。想像一下毛毛蟲在繭中的情境,毛毛蟲原本只能夠在地面上爬行,可是一旦破繭而出成為蝴 蝶時,就變成了能夠立體飛翔的生命;這就是白世界橋的意象,跨越次元的橋樑。當我們跨越了白世界橋,我們不只重生了,也開創了一種全然不同的生命形態。

白世界橋的課題,在於要有勇氣去跨越過去,邁入新天地。從生命的角度來看,不是每隻毛毛蟲都會成為蝴蝶;一些會死在成長階段,一些會死在蛹裡面,生命必然需 要耐心和毅力才能進化。白世界橋提醒我們,在生命的過程中,除非我們發出了真心的意願,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在橋上猶豫不決,進退維谷,而突破過往,需要 真心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內在才可能做的到。

10455914_567945249972994_5889303184108532764_n

 

KIN 72 共鳴的黃人  (20160301~20170301流年)

世界橋波符的第7天,執行調整達成目標的行動

黃 色是溫暖的顏色,人是有智慧的生物,所以按照字面上來解讀,黃人的確就是溫暖而有智慧的人類。經過了藍猴的活潑,黃人變得更加地成熟穩重,如同磨過了稜角 的石頭,懂得替別人著想,為別人服務。黃人能夠透過生命的經驗,做出睿智的判斷,調和不同立場的對象,做出符合最大公平利益的決定。

黃人的課題是,如何不要過度用腦,而忘記了,頭腦其實是要為心去服務的;心是合一的,頭腦是二元的,真正的智慧一定是由心而生。頭腦具備邏輯分析的能力,但是頭腦無法產生智慧,如果我們是用心,來為頭腦服務的話,就很容易變成政治人物了。就像「圓滑」這個字眼,往往具有正反兩面的意涵,所以黃人在展現智慧時,要提醒自己,圓滑不代表沒有原則,也不是信口開河。602663_390349454385854_1648574034_n

主導的能量: 調性7 “共振的黃人” KIN72

引導: 黃種子開花結果 
支持: 藍手實現
挑戰: 白風溝通 
隱藏: 紅月柔性的能量

調性7是協調的力量,經過6的溝通平衡之後,7開始進行一種更細微、更動態的能量調整。7的特質就像是一張蜘蛛網,能夠接受來自四面八方的振動,再傳遞出去,成為一個收集與傳遞中心。因此7通常能夠成為一個公平的仲裁者,協調好看似矛盾卡住的事情。

 

7的課題在於不要放大事物,要保持中立。因為7的特質緣故,很容易接觸到各種訊息來源,他們也就容易知道一些不為人知的事情。如果7愛八卦的話,就會偏離了自己的本質:傳遞能量,造成狀態的不平衡和各種卡關。中性、不渲染、不偏不倚,才是7應該完成的工作。


我們壓抑了自由意志,在社會的制約和父母的期待下成長,追求所謂的功成名就,陷在名利的迷失中,早已忘記和自己靈魂的約定、生命藍圖和這生的使命。 2013年是地球和人類覺醒的一年,而覺醒就是記起我是誰,讓自由意志解放,去做自己的主人。今天共振的黃人提醒你,和自由意志共振一下,與自己的內在對話,找到你夢想完成的事,下定決心去實現。

 

◎ 祈禱文
我是共鳴的黃人。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開花〞的力量進入宇宙和諧的高頻之中,自由意志是實現夢想的力量,因爲我願意,所以我完成!我的智慧讓我直指我的源頭,原來當我回到源頭的時候,我就能和諧的運用我的自由意志,我就能成爲宇宙傳遞信息的通道

◎ 靜心冥想
人要完成任何一件事,就是當你真正願意的時候,他注定要被完成,那種願意就是自由意志;而那股力量就是來自我們的源頭,來自我們的本質。去做一件你真正願意去做的事,用全部、全然的狀態融入你想做的那件事,讓你自己與你正在做的事融爲一體,你內心很自然地會有一種喜悅的感覺、一種完整的感覺;因爲當你與那件你願意做的事融爲一體的時候,你只是宇宙的通道,宇宙透過你這個橋梁來呈現不同形式的創造力與宇宙的美。

 

CEO  2016年的直覺力是KIN74太陽的白巫師:

白巫師的課題,在於不要太過如如不動,而忘記自己還是一個具有人性的人。對於真正懂得的過來人來說,生命接下來的功課,是要去分享你的經驗和明白,而不是只用一種笑看紅塵的眼光看世界;這樣的眼光中,往往有一種憤世嫉俗的孤傲氣息。很懂的人也可能有另一種極端,老愛提當年勇,別人一說話就要打斷對方,總是說 自己如何如何的厲害。白巫師需要提醒自己,不要沾染上這兩種不健康的習氣。

◎ 祈禱文
我是太陽的白巫師。我運生銀河之心的力量進入太陽光譜的高頻之中,太陽爲我指出此生的終極使命,我知道生命本身是永恒的,我就是那太陽巫師,我擁抱了整個宇宙,我啓動「接受」的溫柔魔法,我讓那生命的血液悄悄地流動起來!

 


 調性12 “水晶的紅地球” KIN77” 確定合作的形式,並備好未來的行動”  ~~門牌號碼~~


引導: 紅月宇宙之水 
支持: 白風溝通
挑戰: 藍手療癒 
隱藏: 黃種子開花結果

紅地球的課題在於面對內在的不安全感,以及不安全感衍生出來的控制欲。紅地球會那麼渴望伴侶關係,很大一部分,是因為他內在有很深的不安全感,有種害怕被遺棄的感覺。如同在大海中漂泊的人很渴望遇見浮木,一旦遇到浮木就會緊緊抱住不放一樣;但就怕好不容易抱到了浮木之後,又開始挑剔這根木頭,嫌東嫌西的不安於室。所以紅地球要提醒自己,有了伴侶之後,更需要面對內在的不安全感,不然伴侶只會被自己的嫌棄趕跑的。

 

調性12是團結的力量,就像水晶一樣,一簇簇的團結生長。經過11的放下解脫,12開始強調合作,如同三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諸葛亮的道理。因為唯有被強烈的自尊心煎熬過,才會明白,一個人的能力,成就不了任何事情,一個人的驕傲,也不可能讓自己幸福快樂。

12的課題,在於如何心甘情願的合作奉獻。我們都知道合作的重要性,但我們也明白,人與人要坦誠的合作有多麼地不容易。所以12要做的事情,就是先 調整自己的心態,所有要求都先從自己做起,唯有先以身作則,才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原則。任何合作關係會失敗,往往都是沒有正確的合作心態,互相要求、互相指責,最後導致不歡而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