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推動"潔淨6C" ~【第一百隻猴子效應】

心念的力量~一起推動"潔淨6C"

 

Gudhata 分享:

這是最後一刻,本來要舉手對Kushali老師說~給我五分鐘:

但,我想我按下心,告訴自己,這個共鳴我要讓除了今天的100隻猴子的效應,成為全光行班兩百多名傳心的金鋼兄弟一起!
在今天一波又一波的提醒~~一波又一波的提問....
所有的人心中一波一波的壓抑被震撼打開,短短的半年~~好長好長~~
我看著這去年才開始的木星天蠍的威力真的像根針刺入每個人的心,刺破餵養了很久的慣性,直接逼到眼前嚐到身體的症狀、家人的張力、情感的糾結、工作的責任....全部排山倒海.....過了這半年...快要喘不過氣了吧!這 段 話 有 共 鳴 嗎 ?!
當師母帶著我們~~一個畫面一個畫面的看,告訴我們已經做的事正在開花,告訴我們每一件小事情正在引起的效應,看見每一個人上台分享的成熟度與臣服願意的信任度.....你不由的知道我們已經不是我們認為的自己了,我們也正在成熟中了!我們內在的愛也一點一滴地擴大中....而聖達瑪這條路徑也一點一滴的已經堆疊出他的實力,正準備要對世人打開了~~~
但透過師母的說出一點一滴背後“為何而做的心“,每一樣我們選擇的商品背後的故事,都是因為了解到商品的老闆為什麼做這個產品的用心與愛,當我們的消費者買了這樣的商品就等於在支持這些老闆的用心,於是『一個消費行為變成為了傳愛』!有誰知道創辦人的用心有多深,今天又被深深地訴說了出來....而,今天當最後一個問句——
你要做的是自己(你以為的自己)?
還是你要做那本來就要來實踐使命的你?!

開始有人站起來,開始有人說如果6Clife 是我們要對世人貢獻的!
那我們的心中對於這六個面向的潔淨是不是應有共識共鳴~~
我可以感覺到”現場所有人的心都被放到起跑點上了“撲通撲通跳著,但也都還不敢站出來,好不容易Acchatva 站起來說應該要有一個統整,我裡面也在反問我自已,我是哪一個領域的支持者,今天無論你是哪一個行業,你一定會知道你的熱情你的工作為這個世界的貢獻與潔淨!(如果你不知道你一定要反問自己!)

而我今天想要說的五分鐘就是:
接下來我們會在6C的六個領域中,每一個領域有些領導人,每一個領域都將突顯出我們要為世界貢獻或是我們已經在貢獻的是什麼?!而當這些領導的夥伴站出來的時候,其他佔絕大部份未發聲的我們,並”沒有不存在“,反而我們最大的”聲音“就是一顆顆支持的心共鳴的心,讓我們成為一個真正的”一“,6C是一個大圓,她是現代的法輪!我們如何一起推動!!從這一刻開始,我們更深刻地看見愛,傳遞愛,支持愛!(所以今天的最後,師母說這是一個自發的行動,這是一個要交給我們自己一起來凝聚的事情!)是的!今天無論你有來沒有來,你是“一”的一員,我們的生命無法分割,也不想要再浪費!當我們渴望實踐使命(會使我們真正快樂而輕鬆)而找到夥伴合作會讓我們成長更快速也更多!我們是否準備好了!? 我是後續的第一個發響....這是一條要“涓涓細流源源流長“的事情,讓我們成為自己生命熱情的主人,而我們的行動會因為是實踐”自己的熱情與使命“而能在走不下去的時候帶我們”覓路前行“!!

到現在還是看不懂的夥伴沒關係喔!你只需要問你自已,你知道你的熱情使命為何?!你和大家是”一“嗎?找到這個答案,然後,我們知道會繼續的......
繼續要在光行班中讓每一個正在深耕的靈魂都能發出一份力量貢獻給世界!也獻給自己!!也獻給我們最親愛的古魯!還有,套句古魯的提醒~一定要珍惜在我們面前指導我們的人~師母!謝謝你今天的帶領,謝謝你每次共修的帶給我們的用心話語!!感恩聖愛!(今天月亮天蠍~我看見人性沈淪的黑暗中....絲絲發亮的光線才顯得明亮又珍貴!)謝謝每一位金剛兄弟姊妹!!


 

Dora 分享:這是一個自我展現與分享的團隊**潔淨教育團隊**,邀請更多學有專精的多元靜心夥伴加入講師群,但我們更需要與教育單位跟公部門有人脈的夥伴們牽成,讓我們有機會去拜訪說明。
誠摯的邀請大家,動起來並不可怕,只要利己利人的事,寧願做過 也不要錯過∼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748033931891054&id=100000533921340
 

 

Joan Huang 分享:讚嘆學長姐在各自崗位上,盡心盡力推動6C。既然大家都有在做,就應該「吸引」更多人來一起做。讓所有的起心動念在「行動中」被自己看見,也看見身旁每個人。

「讓世界聽見光遠心推動6C的聲音」真棒,可不可以從已經在做的開始。同時邀請每年新傳心(甚至傳心先修、樂活)的夥伴也加入。讓既有的平台和功能活化,例,打卡,基礎功(念三句),覺醒的力量導讀,6C社團的介紹與邀請~等。
說真的,自從2016/12/25傳心到現在,我都不知道我們有人在做潔淨教育、長照、森林復育...。

用「心」來說「因」~一個產品的誕生或活動的發心,讓人自然願意買單或參與。總之,重點是產品本身的「發心」和活動背後的「緣起」,而折扣和促銷只是好東西跟更多好朋友分享一個策略而已。

真的,很共時,成為彼此的貴人:「一路同行,合作共贏」!」謝謝院長。

以上是個人的反思,與大家分享!
 每當ㄧ個想法升起,一個邊界就產生了。如何在三生「生態、生命、生活」共榮的路上,時時成為自身奧秘(基礎功),無止盡的超越邊界,接納所有可能性(生活實證),讓世界成為潔淨的、愛的天堂(合一),才是我們真正一起努力的方向吧!感恩自己、感恩大家的存在!

 



 綺X分享:我想在這裡,感恩我所有的兄弟姊妹,昨天,你們專注的眼神,以及笑聲,讓我為自己的生命更新了重要的一頁。
其實我小時候完全不敢在大家面前說話,也很怕人,總是不自在。四月在剛果垂,我完全跌入這樣的坑洞裡。四月底共修後,曌宇師父說:要傳愛,不能再怕人、不敢講話了。
我謹記這份叮嚀,昨天在各種的因緣下,我要上台分享扣單。一向很怕扣單,又在怕上台的我,胃緊縮了好幾天。但前晚做ppt的時候,我卻完全的在愛裡面,只專注於要分享的主軸,以及我的初心。
在恐懼中依然前進,我為自己的生命奮進,昨天我站上了台,很開心自在地跟大家分享,感謝大家的愛,這對於將要把愛帶回香港的我,是多麼的重要而珍貴。感恩大家,感恩聖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