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紅宇宙之月kin169   (2018/7/26-2019/7/24)的星系印記。

淨化流動於生命中的光之海〈熱血〉,當你能點燃自己的熱血時,自然能讓愛力流動。當你能接納1個人時,就是在跟自己的內在和解。

 

東方/紅色  啟動

淨化、流動、宇宙之水

意象的.情緒化的、在意自我的、溝通者、易於幻想的、性情不定的.覺察的.感性的.浪漫的.擴張者

1530153393-2802942488_n    1533772912-3924613177_q  

支持:kin130白宇宙之狗:白鏡波符

引導:kin13紅宇宙之天行者:紅龍波符

挑戰:kin39藍宇宙之風暴:藍手波符

隱藏:kin92黃磁性之人:黃人波符

直覺力:kin183藍磁性之夜:藍夜波符

 

透過瑪雅曆信息看清楚自己可選擇方向,覺察日常生活這些能量在身旁流動方式,為自己導航而心生智慧。接納自己的弱項(挑戰),善用綠色通道的強項能量,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小太陽(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13的音調在左腳的腳踝。
  2.  
  3.  
  4. 家庭能量:紅月圖案中間代表水滴,四周是代表泛起的漣漪。這個圖案是有關生活的儀式層面,對古代馬雅來說,血是最好的獻祭,代表真誠。代表自然的流動力,代表對情緒的功課,淨化情緒體。從情緒中得到智慧的訊息,讓身體的水(及情緒)流動。
  5.  
  6.  
  7. 關係能量:調性13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調性13代表著一切調性的總和,如同萬有的宇宙一般。既然是所有調性的總和,那麼也代表13包含所有調性的優缺點。而13最重要的特質便是涵容一切、整合一切,再建立起新的架構和典範;13象徵著一種全新的典範轉移。
  8.  
  9.  
  10. 事業能量:我如何才能擴展自己的喜悅和愛?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13 的課題在於,要去中立的發掘每個人的特質,而不是用有色眼鏡的好惡去幫別人貼標籤。13雖然天生具備整合能力,可是個人喜好也非常分明,一旦建立起既定印象,就很難改觀。每個人都有主觀的好惡,這並無妨,但如果由於主觀印象而因人廢言的話,就會浪費了13的天賦:發掘與整合。
  11.  
  12.  
  13.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紅月的課題在於跟自己的情緒保持距離,不要過度認同情緒,陷入情緒的漩渦裡面。情緒本身沒有好壞對錯之分,情緒單單只是個溫度計,時時刻刻告訴我們內心現在的溫度如何。如果我們只是去經驗情緒,那麼生活中所有發生的事物就只是一種體驗;如果我們把情緒過度當真,那情緒就好比是一個壞掉的溫度計,明明水已經燒開了,但卻只顯示30,然後一觸碰就會被開水燙傷。
  14.  
  15.  
  16. 社交能量:宇宙們安住如巨木。就心理層面來說,因你己體會多數週圍親友的體驗,所以你常是個好的聽眾,因你的耐心與守口如瓶。你常可超脫情緒化、爭執、衡突,並給予與冷靜、清明與客觀的建議。紅月,如同一顆血液流通的月亮,血液是激情的,月亮是敏感的,紅月就是這兩種象徵物的組合。紅月既溫柔體貼又感性脆弱,因為情緒化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特質。當情緒正向的時候,慈悲的同理心讓他們如同聖母瑪利亞;情緒負向的時候,陰晴不定的紅月就像個不定時炸彈。
  17.  
  18.  
  19. 靈性能量:調性13是超越~存在~忍受化紅月的課題在於,要練習培養同理心,培養同理心的第一步是感受自己的情緒,但不被情緒所掌控。一個不 ok的紅月很容易任性,因為他被自己的情緒所掌控了,於是他會變得要去掌控別人;他希望別人能夠理解他的理解,感覺他的感覺,可是他卻缺少對自己的理解和感覺。一個缺乏同理心的紅月,就像一個吵鬧要糖吃的小孩,只想立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無法理會別人的感受。

 

 

參考閱讀:銀河易經--年度卦 : 既濟



 

PSI波符的算法,荷西博士接受到訊息後,定調了從1997年7月26日當做PSI第四次元行星的資料庫波符的起始,從龍的波符kin1開始,一個月走一格,一年13個月就走一個波符, 到了去年2017/7/24己經完成了一個20年 時代

去年2017/7/26 龍波開啟全新的生命循環·嶄新的卓爾金曆20年新時代從這裡開始。2018/7/26現在進人白巫師的波符kin14開始 .

 

  

→ 20180726 - 2018822 [ 1 Magnetic Moon / 磁性的月 ]


→ 20180823 - 20180919 [ 2 Lunar Moon / 月亮的月 ] 
→ 20180920 - 20181017 [ 3 Electric Moon / 電力的月 ]
→ 20181018 - 20181114 [ 4 Selfexisting Moon / 自我存在的月]
→ 20181115 - 20181212 [ 5 Overtone Moon / 泛音的月 ]
→ 20181213 - 20190109 [ 6 Rhythmic Moon / 韻律的月 ]
→ 20190110 - 20190206 [ 7 Resonant Moon / 共鳴的月 ]
→ 20190207 - 20190306 [ 8 Galactic Moon / 星系的月 ]
→ 20190307 - 20190403 [ 9 Solar Moon / 太陽的月 ]
→ 20190404 - 20190501 [ 10 Planetary Moon / 行星的月 ]
→ 20190502 - 20190529 [ 11 Spectral Moon / 光譜的月 ]
→ 20190530 - 20190626 [ 12 Crystal Moon / 水晶的月 ]
→ 20190627 - 20190724 [ 13 Cosmic Moon / 宇宙的月 ]

每月主題走向  :

 kin 14 磁栍的白巫師: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一個月亮「磁栍蝙蝠之月」

我的目的是什麼?:靜心之中,讓自己的心夠打開並安靜下來。也是生命藉由自身的成長、覺醒與開悟的鍛鍊.

 

kin15月亮的藍鷹: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二個月亮「月亮蠍子之月」

我的選擇是什麼?: (二元極性的知識、化解二元產生的衝突)

 

kin16 電力的黃戰士: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三個月亮「電力鹿之月」

我要如何成為最好的服務?

 

kin 17自我存在紅地球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四個月亮「自我存在的貓頭鷹之月」

 我會採取什麼形式來服務?

 (定義以及測量、四元素、四個方位、和諧、穩定)

 

kin18 泛音白鏡: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五個月亮「泛音孔雀之月」

 我如何被授與最佳的力量?

 (整合以及授權、從整體中挑出衝突或是創意的可能性、探詢、比較) 

  

kin19 韻律藍風暴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六個月亮「韻律蜥蜴之月」

我如何平等將才能擴展到他人?  

 (經歷過變化後而發展的全面和諧與平衡、直覺的流動 ) 

 

kin20共鳴的黄太陽: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七個月亮「共鳴的猴之月」

 我如何才能調整自己以更好地服務他人?  

  (七個脈輪、彩虹七個顏色、昴宿星七顆亮星、13數字的中間、智慧、專注、意志力) 

 

kin21  星系紅龍: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八個月亮「星系之月」
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和諧、再生、重建、知曉疆界、發現、發明、分析) 

 

kin22 太陽白風 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九個月亮「太陽之月」

 我如何才能實現我的人生目的? 

 (完成、邁向下一個領域的門前、9是至高無上的基礎 ) 

 

kin23 行星藍夜 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個月亮「行星狗之月」

 我如何才能更完美地完成我所做的事情?

 (意圖、顯化、完成意志力、物理上的完美、能催化成現實的原始動力) 

 

kin24 光譜黄種子: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一個月亮「光譜蛇之月」

 我該如何才能釋放與放下?  

   (1與10的相遇混亂發生、帶來釋放以及療癒不平衡、唯有服務最高善者攜帶最高的能量 ) 

 
 

kin25水晶紅蛇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二個月亮「水晶之月」

 我如何才能對一切生靈貢獻我自己? 

 (十字路口、準備到循環的末期、再生、回春、溝通的力量  ) 

 

kin26宇宙白世界橋守護行星服務的第十三個月亮「宇宙烏龜之月」

我如何才能擴展自己的喜悅和愛?

 (活在事實、全體的完美、預言與命運、起點與終點、明晰的清明 ) 

 

宇宙之月,活在當下的月份。第13月是通道之月,是馬雅13月亮的最後一個月份,經過12個月的能量轉化,第13月進入了新舊交替的階段,為迎接下一個 馬雅年能量做準備。因為能量的進化方式是螺旋上升的,在進入到新的能量場之前,需要清理淨化掉所有無法協調與融合的振動頻率。所以13月又是整合與清理的月份。這種整合與清理,不是主動進行的,而是全然跟隨能量的流動,會在無為中自然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