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愛的魔法師嗎?】

 

開悟、覺悟的人,就像「內在英雄」裡所講的「魔法師」一樣,會有神奇的魔法能力。但是,神通不是究竟。真正的魔法,不是預知和神通力;是要明心見性。

 

我們都是宇宙的共創者,你也是你自己的創造源頭,都可以是「魔法師」。對生命了悟了嗎?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有的個人,在你的身邊,每天想陷害你;還可以允許這樣的人在你旁邊嗎?如果是佛陀,依然會從容自在。

 

難道不知道,「業報」現前,前面有災難?因為對生命有深刻的理解,理解宇宙無常,佛陀可以面對業報。

 

人生如戲;我們現在穿的都是「戲服」。也許我們不瞭解,為什麼某個人穿「魯蛇」的戲服;這麼的「魯蛇」。「魯蛇」也許在等因緣,等懂的人跟他說:「我愛你,我雖然不懂,但是我願意支持你」。

 

「本質」才是我們的自性,自性才是我們的本質。對於「劇情」,需要那麼認真嗎?有更多的理解嗎?

 

瞎子看不見日月的光芒,是瞎子的錯?還是日月的錯?

 

「我執」,會自滿,會畫地自限….會…..,真正的撒旦,是自己。真誠面對自己的每個當下,才是真正的魔法師。

 

真正的魔法師,非常明白,我們的本質都是愛,是頻率,是佛家說的空性;空中妙有,空而不空。

 

挲婆世界的佛,仍會遇見世界的爭奪。真正的佛,也要體驗誹謗。在佛陀的眼界,當下就是淨土。

 

從前不敢展現自己,對人群有恐懼,但越怕難堪,就越要讓自己舉手、站出來。

 

所謂的「無上道」是,面對自己和修煉自己,永遠沒有止境;每一秒、分、天、年,都要認識自己。

 

大神通我沒有,只有愛。

 

修道的旅程;英雄的旅程;如履薄冰。

 

註: 「魯蛇」,音、英譯loser---失敗者。

 

聖塔達瑪 老師的著作,有以下:

1、覺醒的力量

2、明師們的秘密

3、靈魂的第七項修煉

語錄集有2本:

1、看見內在的偉大

2、看見內在的力量

 

聖塔達瑪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