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就今生的價值嗎?】

「生命」的議題,很深。

「生命」,是一個偉大的導師,擁有很偉大的力量。一般人,只要碰到一點點的考驗,就被打敗。如果可以得到宇宙最大的力量,可以認識真正的自己,願意拿什麼來換?到底要、可以付出多少?

2016是考驗開啟年,地球生活的考驗度提高,就是所謂的災難出現頻率、影響性增加。

災難是很久以前的「因」,發展成現在的「果」。小年夜台南地震前,有「靜心」的人,會很敏感,已經感覺到集體意識在波動。但這「無形」的波動,要如何去處理、因應?

這個時候,如果肯面對自己的內在的「因」、面對「陰影」,整合自己的恐懼,等同於幫助「集體意識」穩定。

其實,「毀滅」是發生在我們的內在。因為我們根本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是愛、不相信自己可以。往「內」跟自己連結,才是從根本解決之道。

如果每一個人都知道、都能連結內在的力量,也會穩定集體意識的「毀滅」力量,讓災難的損傷,降到最低。

如果自己沒有定力,負面的恐懼越大,災難就會越大。

我們的內在,是最好的老師,會教導自已。如果每天做「靜心」功課,就會變得穩定,有定力。

面對自己的陰影,才會讓自己的智慧圓滿。如果我們有每天靜心,愛力會是體最好的防護罩,走到那裡,百邪不侵。

怎麼做?踏出第一步,就會知道怎麼做。只要踏出第一步,第二步、第三步就跟著會出去。

要跟自己的內在合一,一定要行動。

菩薩道,是修練的道路,也是提升生活品質、價值的路徑。我們選擇在這個時候,在這裡出現,不會沒有原因的。用「六度」,是對待自己和對待這個世界,是最好的對待。「內化」,要有恆心和毅力。

「生命」的真正使命,是自利利他。在行、住、坐、臥之間,讓自己更有價值;先成為自己的貴人,成為有價值的人,再成為別人的貴人,和這個世界共生共榮。

想要認識真正的自己嗎?行動!

註: 「六度」即六種功德--「佈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般若」。
在大乘佛教中,「六度萬行」是修練的重要途徑。行六度時,不要另有目的,所以,「六度」又稱「六波羅蜜」。「萬行」則是對「六度」的實踐。每種功德,意味著解除一種特定的習性和煩惱、罣礙。

以上是圣达玛学院.宗师大学院 创辨人分享

29598237_2021380001457464_506813830303929207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