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九式,讓人身心安頓】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推出「啟動九式、樂瑜珈」,得到很大迴響。15年前,祈請讓現代人得到快速打通人體能量通道的方法,而得到這份來自上天的禮物,並經由第一批資師驗證,的確可以改善健康,因此義務推廣了15年,讓數以萬計的人找回健康,重新找到心的溫度,進而人際、家庭關係也得到改善。

現代人吃的好、精緻,普遍運動量少,又經常待在冷氣房裡,以致於多數人能量不暢通,身體毒素不易排除,很不容易保持健康。透過瑜珈九式的簡易動作,可以打通經絡和人體能量通道,甚至,對於情緒排毒也很有效。情緒累績到身體難以負荷時,可說是百病之源,透過瑜珈九式釋放,達到身心安頓,身心自然快樂。

「瑜珈九式」不僅動作簡單,不限場地,沒有年齡限制,如果每天打瑜珈九式,打到「心輪」開,心輪是人體能量中樞,能夠心連結、合一,會有意想不到的「意識提升、再造人生」的效果。

請大家一起努力打瑜珈九式,為自己找回健康,找回有溫度的人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