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就是代表大圆满,我们的神性与佛性的大圆满。大圆满在当初莲师在传的时候就已经是最高的法门了,佛成的法门,最究竟的法门。这一世传的大圆满的境界又超过这个法界,又比之前传的大圆满的境界更高。不太一样,这一辈子真的是非常非常殊胜的,这一辈子為什麼我们投生来?真的有很深的法义在裡面,有很深的缘起在裡面,我们不是随随便便来到地球的。

所以你们有时候在课程上面都会听我讲说,大家坐在这边一定有很深的缘分,其实那个背后都有很深的道理,可是在课程裡面我没办法这样子讲,人家会说古鲁疯了,也不认识,没办法讲到这麼深,这辈子会来都是因為有这麼殊胜的缘起,我们大家共同要来成就这个,共同要来让这个地球,让整个宇宙整个法界共同一起提升的,我们才来的。

 


 

过去所经歷到的这一些点点滴滴伤痛,都是為了来让我们的爱可以成就的,它是养分。我经常用莲花来比喻,没有烂泥没有莲花,烂泥就是我们的这些人性的阴暗,我们的恐惧,我们过去的伤痛,这些就是肥沃的沃土,提供我们养分,於是我们开出神性的莲花出来,神性的莲花就是我们的自性,也就是说离开烂泥我们无法开出自性的莲花。离开世间我们没有办法理解我们自己是佛,它是要一起存在的,所以不要批判自己,我们来就是為了疗癒我们自己,疗癒我们生生世世过去的伤痕伤痛,再把这些疗癒化成一股非常有力量的力量,来帮助其他的眾生,确实是这样,不要小看自己,加油!

以上是圣达玛学院.宗师大学院 创辨人分享

 

2018/08/11~8/14銀河易經64卦 解讀     36.地火明夷~内在光辉. 這個斜坡過得战競競,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社會事件頻傳新北市新莊台北醫院8/13清晨4時從7樓7A23安寧病房竄出火舌,目前已知造成9死、15名輕重傷.心中悲傷泣嗚.

就如神性的蓮花    这一辈子為什麼我们投生来?真的有很深的法义在裡面,有很深的缘起在裡面,我们不是随随便便来到地球的。在苦中作樂他人,更深的密義成就自己的慧命 .

 

.S__8749092   

 

 

天地能量流变化在2年後會更加據烈,在這段期間希望大家能謀定一種與天地能量共處合一工具,與自己的神性合一作功。並且學習分享給你的親朋好友,把握這二年的喘息期,扎實自己的性靈生活。
歡迎到微博簡書關注我,一起把我們的智慧傳遞給全球的華人世界。


https://www.weibo.com/u/6204396279?is_all=1


https://www.jianshu.com/u/da2bb9a24b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