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當自己的上師】

聖塔達瑪老師說,『很多靈魂生生世世來到地球,是為了找到跟內在上師合一的門。』(「看見內在的力量」P19)

所以,渴求靈魂成長的人,遇見「上師」、「明師」,都深深的渴慕。

可是,聖塔達瑪老師的弟子有說,聖塔達瑪老師要我們負起責任,勇敢的前進,成為自己的明燈,成為自己的上師,並依愛而行,以光和愛照亮這個世界。聖塔達瑪老師已將大家成就的路都鋪好了。

Sat.Dharma 聖塔達瑪老師「依約前來」,『我不想走宗教,不想變成上師;覺得是一條剝奪你們力量的路。因此,你們要學習如何當自己的上師;我想把這個責任還給你們。』(「看見內在的力量」P19)

在傳遞「真理」的路上,聖塔達瑪老師帶著弟子前進,表述「真理」的道理,和一般世人理解的「真理」、宗教意涵或者不同,一直到今天,即使一般世人還是不甚理解「當自己的上師」真義,依循師法的「聖達瑪家族」,仍舊全力以赴,要讓更多人找回自己的責任和力量。

『如果我們走宗教的路,應該會順利一點;可是,我不想走那樣的路。

另外一條路是心靈;我也不想走心靈的路;因為看到心靈有很多迷思,裡面有很多的不負責任,拿著修行、開悟「自欺」,可是,又未面對生命課題、家庭和工作的責任。』 

為了區隔宗教、心靈,我一定要用「性靈」」;很多人不是那麼理解;我們還在走讓世人了解我們的過程。』(「看見內在的力量」P19)

聖塔達瑪老師說,『不要依止「明師」的色身;所以,我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你內在的那位上師,是你所有力量、智慧的泉源;是你在這個世界、要成就一切的泉源。明師來到這個世界,是要告訴你,要依止你內在的上師。』(「看見內在的力量」P17)

聖塔達瑪老師說,『上師,就是你的佛性、神性。』(「看見內在的力量」P16)這是「明師」愛的宣示。

要負起自己「性靈」成長的責任嗎?

#為自己的生命負責

*聖塔達瑪著(2017) 看見內在的力量。台中:聖達瑪學院宗師大學院

 

16939318_1789095558075137_5708241441367008159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