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將進入「黃金時期」一個與我們的神性意識再度重逢的時代。所有古老原住民的預言皆揭示了關於這個事件的進程,在此時期所有能量的流動與意識的轉化都會像漣漪一樣穿越時空,影響我們對自己以及周遭廣大生命網絡的覺知。從現在起振動提升會讓我們遭遇前所未有的靈性覺醒的新世界。讓我們準備好,去年會頭痛,今年用智慧之光榮耀我們的最高意願,因為,眾所周知在這「黃金時期」之光的能量下,所有夢想都將成真  

 

      透過帶著勇氣與覺醒的夢想,我們將為這個世界編織出一個與過去全然不同的生命歷程與和諧的未來。而每個人都將是這解答的一部份。我們集體的抉擇在這大轉換時期對即將被顯化的未來的每個層面都具有決定性的影響力。作為人類大家庭的成員之一,在未來這幾年,每個人都將面對重大的靈魂抉擇。到底是要延續舊世界自私與貪婪的模式,繼續學習從日益增長的物質與情緒的苦痛中解脫。還是掌握這一難得的人性與意識演化的機會,帶著熱情與慈悲,互相扶持與照顧,共同建立充滿美的歷程的新文明。

      從能量引導、練習、觀想、療育以及正向思維與用語令我們帶著勇氣,放下噩夢,療育真實的自我,我們就能開始從物質的命定演化之流進入意識的創造性演化之流。 不論你是哪一種靈性道途的修習者,靈魂的探索者,企業的經營者,政策的擬定者或是家庭主婦。把握住此機會接受〝掌握宇宙煉心術〞的邀約。

    這一趟〝掌握宇宙煉心術〞,你將有機會親身體驗,再度恢復清淨無染的心靈狀態,重返香格里拉,邁入黃金時代!我們也將學習去進入超越凡俗的時間,釐清並且運用不同層次的感官和看法來看待自己的每個生命議題,從這些不同覺知轉換練習中,逐漸打破舊有的思維模式,進入一種嶄新、健康、豐盛、更和平的生活模式,進而看見自己的勇氣,建構出一個新的夢想!如果你正追求元氣飽滿的健康身體、理想的工作和薪水,富裕的物質生活、順遂圓滿的人際關係及情感,豐富精神的無限喜悅與智慧....那麽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揚,改變你生命的課程!! 

聖達瑪的路徑~這是每一個人的生命道路!

20110311.jpg

活動時間:竟心營2
活動費用:每人         
 
活動地點:聖達瑪竟心村(南投縣國姓鄉石門村國姓路145-1號)
報名熱線:  0988-2186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