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如何強化自己的心電感應能力?

2018年紅宇宙之月(2018/07/26~2019/07/24) 支持:kin130白宇宙之狗(最強心電感應能力) , 所以今年如何強化自己的心電感應能力呢?

 

1264   23475 

 

1個人只要控制腦波就能強化心電感應能力,當妳思想的時候,妳的腦子産生電流,電波的形態依妳所想事情的不同而波動。通常妳想讓肌肉動作,舉起或放下四肢,或者想某件遠距離的東西,不論妳在想什麽,妳心裏的電能量是向外播放的也就是說,妳腦子發出的能量不加選擇的向每壹個方向發放。 電流在腦中産生,整個生命就是電的作用,而"氣"是電力的顯現。

 身體隨時隨地接收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能量。這些能量有時並非來自我們本身,是外來的;包含周遭人的意念波動與情緒波動、地理環境面的電磁波、宇宙射線、集體潛意識的波動等。現代人可參加"聖達瑪靜坐法"活動,會引導各種技巧能使思想集中訓練能量的感知力;,當心寧靜到某個程度,自然能分辨外來的波動,因察覺而能處理外來波動的能量,就不會「隨波逐流」、「隨之起舞」,也能更加平衡自己的情緒,進而穩定以太體及身體能量,同時達到預防疾病的功效. 

 

"聖達瑪靜坐法"方法訓練自己專注,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靜。當你的心能靜,腦子自能接收來自髙我的信息。你能集中的思想,那麽集中方向的思想強度就會增加。並向某種預定的方向發送。訓練自己的星光體出遊 (梅爾卡巴靜心),並且去學習,這能在你有生之年幫助你,直到你去世爲止。

 

 人的頭上有光環或是光圈的存在。老畫像上常把聖人或上帝的頭後面畫出壹個"金碗"的形狀。所以可訓練自己觀察各種不同人物的"氣",經由觀氣及心電感應而預測這些人是做什麽的、在想什麽以及打算做什麽。 

 

心電感應,不受距離影響,每個人都有我們所稱的獨特的波長,也就是說,任何壹個人由腦中發放出基本腦波能量的多少都依照某種特定的振蕩方法,所以如果我們能溶入另外1個人基本腦波振蕩的頻率,調整到這個基本振蕩,我們就能毫無困難的把我們的消息傳送出去 

 

PS:聖達瑪靜坐法的網頁 也有“我要報名”  可以 連結. 可參考 聖達瑪靜坐法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