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1 – 2014.11.9 ”銀河中心入口持續打開10天,這是和宇宙連結最好的時機,這段時間讓我們啟動Kundalini拙火那條蛇靈…透過行星的助力向上推進22節脊椎,點燃我們全部的脈輪,照亮頂輪,打開我們的光體啟動DNA密碼。

當人類準備好接收較高頻率的特定能量時,天上的星際之門就會在地球上開啟,協助意識的提升。

星際之門有可能是透過一顆恆星、一群星座的恆星、行星甚至是有別於恆星系統更大的門戶、或者行星開啟。人類準備好進入自我神聖的較高頻率時,星際之門便會開啟。星際之門的特殊能量和意識中的切換有關聯時,也會被開啟。

我們經由出生或是轉換靈魂walk in的方式也能穿過這些與我們一起運作特殊頻率的星際之門。你們也許想要藉著調整頻率來接收這特殊的能量,把它視為上天的恩惠。

蛇夫座(Ophiuchus)在2004年開啟了不同的層次,同時也影響了2005年和2007年六月份夏至的第十道恆星門戶整合。蛇夫座正昭示著「在上如在下」(as above as below),此時讓我們啟動亢達里尼拙火的能量成為自己的主宰,透過拙火點燃我們的脈輪、啟動我們的光體。

蛇夫座是在黃道上的天蠍座與射手座之間第十三個星座,一直延伸到銀河的星海當中,與銀河系中心對望。

當我們超越了二元、邁向合一,天空中的獵戶座和我們身上的蛇靈,也就是拙火的能量會向上推進到22節脊椎,這22個點化啟動之後會點亮我們的頂輪。

我們變成自己的光體和身體分子的主人。奇歐普斯(Cheops,埃及的法老)在埃及的大金字塔(the Great Pyramid)的國王密室裡,和獵戶座、蛇夫座校準頻率進行點化。蛇夫座點化之後,獵戶座門戶也即將開啟。在獵戶座上我們經驗到二元性與生死,在蛇夫座身上我們體驗到生命,肉體的永恆、全然地展現我們的光體。

第十道門戶協助人類提升大地與慾望體,超越生存與匱乏的幻象,並且完全相信造物主、以及來自我們內心與萬物源頭的神聖之愛。我們是自己世界的造物主,行走於不同的世界,但不屬於任何一個。

藉由地球內部與蛇夫座的整合,在第十道門戶也融合了獵戶座,使我們想起自己來自源頭創造的本質,然後發自內心在地球上創造天堂。持蛇者發現透過拙火的路徑,當我們與太陽、地球內部(Inner Earth)、太陽內部(Inner Earth Sun)、中央星(Central Sun)與大中央星(Greater Central Sun)合而為一,光體便能完全顯現來創造更高次元的地球。

當人類提升了慾望體,蛇夫座星際之門的下一層次就會開啟,超越生存與匱乏的幻象,並且完全相信造物主、以及來自我們內心與萬物源頭的神聖之愛。我們是自己世界的造物主,當我們無懼地行走於不同的世界是不屬於任何一個世界的。

獵戶座另一個更深的層次在於,現在當拙火自然地流過我們,點燃光體密碼,我們即能開啟自己的光體。

透過我們的心創造一切,天空的星際之門藉由蛇夫座開啟你和地球、萬物的連結。當光體由你們的中央調頻,你的脈輪光球旋轉放射出光芒,直到它們成為一個脈輪。來自這個脈輪的光點燃你的肉體、乙太體、情緒體、理智體、靈性體以及其他所有光體。

星際之門的敞開意味者我們現在準備好進入白色光體的階段,啟動6,000~15,000股DNA與我們身上的分子。白色光體,是啟動光體密碼的濃縮。

 


SSOA提升靈性學堂 - 菩薩級脈輪及晶微體 (from ascend1021)

 

菩薩級脈輪及晶微體

 

當你們的光體結合成為一道光─神聖之光,你們在那裡混合了共同創造的能量進入共時的共振,即振動的主宰,你們的基督或是菩薩自我。你們變成自己和所有身體的主宰;你們不但知道你是光,還曉得你們是一體的,你就是它。所以你能隨心所欲使用身體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你是它的主宰。你們在肉體上是永恆不滅的,與靈魂源頭合一,你們的身體能具體化(materialize)、能昇華(dematerialize)、能在無形中仍然有影響力。你們不受限於次元或世界,只為全人類無私奉獻。

白色光體是合諧細胞的核心,這些細胞與來自上天的源頭在第六次元的基督/菩薩振動中脈動。

在抵達這狀態之前,你們能經驗這些上天的恩賜,不過這經常是自然而然發生的,只顯示你能做什麼、你真正是誰。若你們能在與大地連結時接觸自然,當你們對星際之門敞開心胸,便能使神聖之愛的光束流過你們進入地球與光柵。

這是運作你們的脈輪、拙火和光體的好時機。在冥想或任何內在、靈性工作之前,可經由星系中心與源頭、恆星們連結。


 

2014.10.31 – 2014.11.9 ”銀河中心入口持續打開10天,這是和宇宙連結最好的時機,好好的共振一下吧!

1.通過觀察幾分鐘你們的呼吸來放鬆你們的大腦和身體

2.召喚你們的靈魂(高我)的到來,召喚你們的靈性響導,天使和揚升大師的到來

3.以你們的高我之名義,大聲宣告一條法令,宣告你們撤銷並廢除過去你們與黑暗勢力訂下的所有協議,從屬關係和契約,無論其內容如何

4.以你們的高我之名義,大聲宣告一條法令,宣告你們現在是一名自由,具獨立主權的光之存有

5.觀想一道金光,從銀河系中央太陽降下來,從頭到腳貫穿你們的身體

6.觀想那道金光經由你們的心,和你們的雙手,朝四面八方擴散而出,把非物質層面中的所有黑暗都轉化為光,淨化了你們的植入物半球體,它是一個直徑100英尺(30米)並環繞在你們周圍的半球體。持續放射那道金光,直到你們的植入物半球體被光徹底充滿

7.現在,觀想整個植入物半球體都被一個生命之花的圖案所填滿,它將穩定並加強你們周圍的能量場的振動頻率.

http://blog.xuite.net/tonycjones/twblog/252183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