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內心的平安】

你快樂嗎?

生命的功課很深;一般人類的生活,卻流俗、隨俗,追逐著功名利祿,也就是物質生活;結果是,不易跳出受制於外在生活的緊箍咒?!因為過著外求的生活。

Sat.Dharma 聖塔達瑪老師分析,『人世間有很多的時候,是無助、無力、無奈的;物質波流會影響我們的身心靈;身心靈失衡後,心裡就會空虛、缺乏安全感;如此人就會往外求;有人追求女人,有人追求物質,有人追求金錢,有人追求衣服;就一直消費;用這樣的行為來填補空虛、不安全感,都不是正當的方法;只會讓內在坑洞、空虛、不安全感,愈來愈大。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靈修」;不論是那一種宗教,都應該要明白,回到內在神性與佛性的路徑。』(「看見內在的偉大」P41)

從古至今,人類心靈和性靈的朝向,本來非關宗教;只是人類用群體模式發展,期望有更多的力量和方向,讓自己回到愛的本質。

聖塔達瑪老師所說的『「靈修」,是拿回自己的主權,拿回自己的力量;不要再被物質波流所影響。

因為跟隨物質波流,聽從「頭腦」,只會愈來愈痛苦,讓自己不斷經歷「靈魂暗夜」。』(「看見內在的偉大」P43)那樣黑暗和孤獨的自己。

唯有對自己更多的認識,以及「愛」的陪伴,讓我們找回有力量的自己,有愛的自己。

『唯有憑藉至上意識的神聖波流、光與愛,才可以了解自己是誰;做自己的主人;真真正正做自己的主人。』(「看見內在的偉大」P43)

這也是「  Satdharma 聖達瑪學院」課程的核心概念;聖塔達瑪老師整合出的「超越」自我的課程,讓我們有機會認識真正的自己;超越世俗框架,回到自我的方法。是用心了解自己的過程,有如魔法般的開啟自己,對生命甚深的價值的體悟;不是用「頭腦」可以理解的;是從頓悟到漸漸明白的平靜。

這種發自內心的平靜。你喜歡嗎?

#愛的陪伴
#生命的主人是自己

*聖塔達瑪著(2017) 看見內在的偉大。台中:聖達瑪學院宗師大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