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nlakech441.medium.com/紅皇后-rq-專欄-月亮藍風暴年-意圖的太陽豹之月-心智電子報-2021-56723d0e0359

天狼星(Bd:α CMa)是夜空中最亮的恒星。

1000.jpeg

 

 

 

太阳豹之月能量四重唱心原復活术:

時序來到九月份太阳豹之月能量四重唱,連結自己的星系印記光譜之藍鹰及隱藏性的力量電力白世界橋,

 

玛雅信息9月份银河的光束进入地球激活了地球的行星记忆库, 能量四重唱形成金字塔。身体的光能系统像金字塔打开,身体随时随地接收来自四面八方不同的能量並淨化之。

 9/1-9/3 PSI 在月亮之白世界橋 kin 106。

 9/4-9/6 PSI 在光譜之藍鷹  kin115。

 9/23-9/25 PSI 在電力之白世界橋    kin146。

9/26-9/28 PSI 在水晶之藍鷹 kin155。

地球是壹個十二面體,有很多能量網格線系統。金字塔實際上是聲波設備,能夠在地球內部産生某種振動,在地球內部和地面創造出和諧聲波,也𢑥集地球的能量,使地球在星際間與銀河星系産生和階共振,在協助地球回歸天體應有的位階.

u=656808654,3782549296%26;fm=173%26;app=25%26;f=JPEG.jpeg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由於今年是黃種子之年,所以每个Vinal都将在一个 黃種子日开啟。

Vinal 12: 3月3日 kin 184 這月亮之黃種子 20天迴圈的靜心是“打破慣性的限制,連結白熾光。” 

Vinal 13 : 3月 23日kin 204 這太陽之黃種子 20天迴圈的静心是“结束混沌,进入(狂喜)状态。”

星际旅者的共时同步:

地球围绕太阳运行的轨道创造了我们所说的太阳能环。太阳能环保持在空间与第四次元中,透过13月亮/28天的谐波标準而共时同步。作為宇宙的一个结构,那生命与知识所在的Hunab KU 21银河之树,一旦超越了(同时也包含)本体,或太阳/恒星的情报,此后,太阳能环也可视作“宇宙能环”。由於我们已经进入了新的时间光束,我们将开始深入钻研启动心智中休眠的力量。

七价元素的路径33:红蛇↣ 红地球  令多数人性充电导航

(太阳豹之月之月第1-7天/3月7日~3月13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34: 红地球 ↣ 黄人 令多数人导航充电智慧

(太阳豹之月之月第8-14天/ 3月14日-3月20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35:白世界桥 ↣ 蓝风暴 令多数人死亡充电自然运生

(太阳豹之月之月第15-21天/3月21日~3月27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36:蓝风暴↣ 蓝猴 令多数人自然运生充电摩法

 (太阳豹之月之月第22-28天/3月28日-4月3日)

1*Dns2Ag3cqe1KuhKz_lgQhw.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KSeFjTZM4

 

Kin230白太陽之狗 用心去感受愛和忠誠。啟動、有意圖的成長,對高我忠誠。

北方/白色  淬煉

.忠誠.心的力量

忠心.助人的.隱重的.強勢的領袖.守衛的.同伴.持久的.忠實的.團體的.關鍵的

 

 

支持: kin 9紅太陽之月:紅龍波~

引導: kin 126白太陽之世界橋 白鏡波符~

挑戰: kin 100黄太陽之日 : 黃人波符~

隱藏: kin 31藍泛音之猴子  藍手波符~

直覺力: kin 236黄月亮之戰士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的音調在左手的手肘。
  2.  
  3. 家庭能量:代表人類的第五感"",能引導走上正確道路的嚮導。是情緒成熟的力量,忠心就是他們表達愛的方式,能溫暖友善看出每一個人的有價值的地方,以及美德。打開自己的心,找到同伴,並且可以互相分享與接收,形成歸屬感。團隊意識強,也喜歡團隊合作,願意服務他人,奉獻於家庭、社區等等。也與正義相關,會保護所珍視的人們。施展心的無條件力量創造成熟的情感連結.
  4.  
  5. 關係能量:9總是做新奇的事、髙瞻遠矚。9可以振盪出他們奇妙的能量,進而曬暖你週遭信賴或寂靜的人.白狗是愛與忠誠的象徵,白狗的力量來自於奉獻的精神。白狗表達愛的方式是默默地陪伴和支持,他會像隻忠心的狗狗一樣,守護在主人身旁,不離不棄。對於狗狗來說,主人就是他的世界,就是他的一切,而且他不會用人類的眼光,從外表去判斷一個人的價值高低。狗狗對主人的愛是無條件的,如同白狗的愛,就是同樣的無怨無悔。
  6.  
  7.  
  8. 事業能量:我該如何讓目的實現?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調性9的課題在於不要一直想用意志力來努力,那會變成是白費力氣。我們很習慣將「努力」掛在嘴邊,實際上卻沒有人可以透過努力完成任何事情,努力只會延遲事情的進展。努力背後的心態是一種缺乏信任的焦慮感,表現在行為上是一種躁動的強迫症;「努力」的潛意識是不相信自己真的可以。
  9.  
  10.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白狗的課題在於去說出心中的愛,而不要只是默默地付出,到最後卻一肚子的委屈。狗狗看到主人回家的時候,會興奮到不能自己,會全力的撲上去表達自己的愛意。白狗就應該學習狗狗的這種精神,直接單純地表達自己心中的愛,而不是蒙著頭猛做,卻要所愛的人猜測自己的心意。愛到苦悶,愛到內傷,往往是不善表達愛的白狗會陷入的困境。
  11.  
  12.  
  13. 社交能量:智慧是群體的洞察、團體才可以創造出智慧,聚會尋求建議。調性9象徵著意志力,意志力是完成任何事情的先決條件,容易五分鐘熱度的人,應該最能夠體會這一點了。意志力是什麼?就是一種能量聚焦的狀態,因為信任自己可以,所以將自身的意願、精力,聚焦於一個特定的方向上面;如同透過放大鏡的聚焦,陽光的能量便能夠將紙張燃燒起來。
  14.  
  15. 靈性能量:明白自己靈魂目的,以及在人生旅程中相關的13個議題。調性9是領悟~意圖~振動化白狗象徵愛與忠誠,在二元性的人世間往往很難表現出來,因為我們對於愛,總有太多的附加條件和預設立場。我們已經被灌輸了太多「愛」應該怎樣怎樣的信念,這些信念導致我們心中的愛無法自在流動;當真正的愛出現時,我們反而會視而不見,甚至會害怕逃離。因為真正的愛是無條件的,而我們對愛總是設下了太多莫名其妙的條件。白狗的課題在於撤銷對愛的所有預設立場,既不把過多的情緒當成愛,也不將愛與為別人負責劃上等號。人類往往將濃郁的愛情視為愛的全部,但愛情只是愛恨交織的一種情緒反應,只是愛中極微小的一部分。真正的愛並非沒有情緒,真正的愛正好是所有情緒的總合;愛是一切、是整體、是沒有對立面的狀態。
  16.  

 

找回星系印记的歩骤 :

自行按装马雅历手机下载程式,Google Play商店搜寻DreamSpell

想了解自己图誊,可加入『星际玛雅社团』群组,请先加入我的LINE. ID 48052048送出一个图案并注明要加入群组.

转贴图腾到群组说明;

安装程式好后, 打开 “梦语历” 图示,按右上角直排三个点,

显示:

1.今日

2.调整曰期~~调整到自己生日,找到星系印记及五个神諭力量.

3.分享截图~~至LINE~~选”星际玛雅社团” 群组…存放至群组相簿.在相簿的地方按+新增,写出自己名称+加序号,名字中间字不显示打x卽可。再调整曰期到2017年生日X月X日找到今年的星系印记及五个神諭力量。再转贴到自己相簿中按「选择」那个绿色扭加入。

4.最近更新~操作说明.以上 资料参考自 : Rolling Luo.  Rafeeka.  Ana Zikic 梦语历.陈盈君...等 老师智慧语录.

阿加森人一直生活在地球內部的水晶城市中,直到今天,利莫利亞種子晶體的能量在中空地球中最爲普遍,盡管地球母親表面的許多利莫利亞種子晶體也已經被你們的光的天體和行星活動所激活,巨大的星系存在於每一個利莫利亞種子晶體中,它是許多光之存有。天神自然靈性智慧的家園,並且進一步將你與空心地球和內部太陽,太陽,銀河系中心和偉大的中央太陽(天狼星) 連接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