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條件讓你成為性靈導師呢?在天狼星導護地球開啓七道太陽光能這一段時間為自己準備好,是對自己負責任心態.那麼我們要學習看見微細處,人類進化都在微細自我覺察,心生改變思維方式而開始各種可能性創造。每個kin都會隨著星辰移動而有差別。熟練處於中性寧靜狀態觀察 kin碼 一樣但是時間不同,就產生頭惱思維方式不同,

 

 

我們的靈魂有較多經歷,但是頭惱頻寛不夠大,須要有規律引導,頭腦的思維方式才會修正,我們的動能才會出現。當我們對每個kin都能細細觀察其變化,那麼我們協助個案比對,自然產生更多進化的空間.這大概須要有一段時間自我訓練.若没有細心分別,那麼容易形成以自我意識在解盤。

 

 

"活化光能系統師徒計畫"全息心智感知体左右腦劃線,連結上高密度的自己,修復光明体~大家先行師徒配對好,有瑪雅曆基礎樂意助人,申請為導師。彼此協助加入群組及師徒活動中配對,若是配對有問題可以先行在這討論區互動。



討論主題:我們身處於宇宙中,人體跟地球一樣受到各種邀光束影響,自然天成各種天賦本能,就從最近太陽系了解自己開始起。
太陽系中有十個行星,每個行星用二個能量圖代表。
那個系統很微細,需要各自把頭惱頻寛打開,否則進入課程中會有頭帳腦麻的症狀.

 

 

123_n.jpg

1. 2020年星系印記聯合解讀 歲未感恩回饋价nt1500

世界幸福咖啡館 東山店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348號

可以擁有52年生命藍圖及2020年星系印記解謮文字檔.借助全腦共時發展的意識科學大自然流動力量來協助大家的潛能激發、心電感應力來淨化細胞記憶。
 
2.星期五12/13晚上七點會在FB群體互動
 
 
討論主題:十大行星對你的意義是什麼?請上網站查詢資料作功課.並把資料上傳到FB群組討論區,目前尼比魯星己經代替冥王星,成為十六行星之一.

 

 

3.討論主題:你們用Excel檔計算260kin直覺力的發現是什麼?

 

可參考:.還我本來面目~性靈特質療育工作坊

 

時間:12/20星期五晚上七點會在FB群體互動,在此時之前要先在討論區貼出你們的發現是什麼?

 

己經師徒配對好的朋友,請在討論區貼出你配對共同完成260kin直覺力資料討論的對象是何人。

 

 

4.討論主題:彩繪出自己的蒼穹.

 

 

   可參考法國: 凡爾賽宮影片 歐洲名城錄02法國巴黎 ,活化我們的光能系統

 

時間:由活動組規劃天寛地厚場地及時間,可以參加活動組的朋友請找活動組

 

FB群組中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aliana168/"活化光能系統師徒計畫.邀請大家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

 

 

 

 

地球導航者

 活化光能系統

如何吸收能量療育自己?

"活化光能系統師徒計畫"

還我本來面目~性靈特質療育工作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