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一陣淡淡的桂花香飄過,僅是一漊淡淡香味也感動,感覺自已是那麼須要恩賜,我要的僅是一點點的支持就夠了。從小到老總是沉默的面對四周動態,希望給人帶來麻煩(這是祖毋的行為模式),自然也會隨時關心四週人,雙肩總是無來由緊縮,莫名其妙感覺雙肩沈重,了解這是害怕自尊心受傷而引發的焦慮症,本能自我防禦機制,但是如何愛自已呢?

 

看完創造生命的奇蹟後,了解痛苦乃源於怨恨與罪惡感,然而它的根本想法就是『我夠好』。從我相信付出什麼,就得到什麼〝宇宙法則〞。我們選擇的想法和信念,潛意識心智,會完全接受我們所選擇的信念,從對我們做評斷和批判。那麼我們與四周圍人物相處時,除了奉獻自已所能之外,無權利指責別人足之處,除非你已存在純淨的狀態,有能力協助對方改變想法、信念,否則你的行為舉止無意間可能會傷害到對方。每個靈魂都有防禦機制,他也很自然昇起生存之道。然而原本善意為他好的初發心,到最後令他運行防禦機制反應出怨恨、批判、恐懼和罪惡感此等。在前幾天〝家族排列課程〞中看到在關係層面上啟動報復連環效應。

 

所有的問題或疾病都源於我們無法隨時存在純淨的狀態,若能令自已隨時存在純淨的狀態,那麼寬恕體諒會自然產生,用再找理由來解譯這個物資界所呈現的狀態。前陣子陷在說謊的恐懼症中,經過這陣子實習調適之後,再回首己能憐憫那些說謊者。焦慮會引發腎上腺素的分泌,以及三種本能反應:驚恐、逃避或戰鬥就看自已如何選擇,經過這次事件之後我會選擇〝戰鬥〞。

 

『我願意』迎向智慧深處,宇宙定律自然會碰觸了愛,在愛的溫柔對待中會看到自已想抓取的部份,經歷這些功課之後,智慧自然兹生,在愛中蕰藏著一切的答案和方法,包含著一切療癒的可能性和創造性。相信我所需要的一切,也都會在適當的時間、空間和次序下,來到我的眼前。

 

認為自已『有錯』的事情,正是我們個人的特質的展現,別人僅是習慣我們的特質吧!告訴自已終有一天,對方存在純淨的狀態時,自然會看到我那百分之九十九的美,為他自已生命存在加分。遇到事件時先讓自已靜下來,問自已可以作些什麼?有答案最好,沒有的話就接受別人所展現,隨時保持贊償他人。有時侯也會問自已『愛力要有多堅定,才敢唸唸忘』,管內在還有多少陰影,就是要離開性靈導師,你會由他的展現而再度認識自已。

拉麗安娜 Laliana201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