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能發電機要量產須要人們有共同認知,集結大量電漿協助其觸動及隱定運轉高效能發電機如果你是帶电的電漿,你可以接授很細柔音頻,你在某地3~7天自然可以製造那種電磁場域,當你拿到麥克風時會有消磁聲必須換麥克風......。高效能發電機等於也為全家人製造中性電磁場域,所以大家要有意識到,先訓練好自己可以跟高效能發電機共振,你的心就是高效能發電機

甚麼是電漿呢?

等離子是物質的第四態(固.液.氣.電漿),是由電子、離子等帶電粒子及中性粒子組成的混合氣體,宏觀上表現出准中性,即正負離子的數目基本相等,整體上呈現電中性,但在小尺度上具有明顯的電磁性質。等離子還具有明顯的集體效應,帶點粒子之間的相互作用是長程庫侖作用,單個帶點粒子的運動狀態受到其它許多帶電粒子的影響,又可以產生電磁場,影響其它粒子的運動。

 

◎自然界的電漿

1.雷雨時,空中閃電光亮處之氣體。

2.太陽就是融熔態的電漿體。

3.彗星的離子尾。

4.南北極的極光。

5.電離層(Ionosphere):離地表三百公里附近,由於高度高,空氣稀薄,中性氣體密度低,在白天受到陽光的照射後,中性分子、原子氣體吸收光能發生光化游離現象(Photon Ionization)後,由於密度低,碰撞頻率小,不會立刻全部重新結合(Recombination)成中性粒子,因此形成部分游離的電漿 (Partially Ionized Plasma)氣體。中華衛星一號的主要科學目的之一,就是研究電離層對衛星通訊、定位和導航的阻礙、擾亂及影響。

535337_0

 

      



 

  

 

 

 

 

 【Keshe】基金會關於3-4千瓦發電機的聲明

2013年12月19日Keshe基金會關於3-4千瓦發電機的聲明摘要:

經過幾個月對屬於空間反應器技術的在非核反應器產生等離子體的新材料的研發和測試,keshe基金會成功完成了在新一代反應器產生和保持等離子體的實驗,並對利用這一現象而進行的發電機生產很滿意。

我們要感謝凱史基金會意大利團隊的所有成員,因為在完成這個反應器開發的最後階段他們給了我們支持與此同時,他們已經成為了開發者和生產者,他們將在意大利為自己的國家進行此發電機的商業化生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