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辦人在覺醒高峰會說

覺醒的六大步驟:


一,願意真實看見自己
二,拋棄過時的觀念
三,決定改變自己
四,建立新的超系統思維(從全球视野到宇宙视野)
五,提昇您的意識,並開發自身智慧。
六,夢想您的世界並對它採取行動。

10689724_1489070544681261_4531053781866905523_n

<寶瓶時代的五個箴言>:
 「1. 認出他人就是你自己
Recognize that the other person is you.
 2. 沒有一個阻礙是不能被排除的
There is a way through every block.
 3. 當時機來到,去行動,壓力自然會解除
When the time is on you, start, and the pressure will be off.
 4. 由慈悲心出發,便不會誤用大好時機
Understand through compassion or you will misunderstand the times.
 5. 與宇宙共振,無限自會為你排除萬難
Vibrate the Cosmos; the Cosmos shall clear the path.」

創辦人在性靈旅遊時說:人類原本有12組DNA能量,目前僅開2組。預計宝瓶時代至少要開6組,目前我們的細胞在啟動梅爾卡巴肉體會形成種種不舒服。每當祈福會唱頌咒語產生共鳴波流時,要對自己神性說:請開啟我的神性梅爾卡巴,讓振盪波流振到内在的DNA,讓内在DNA重組。願我們經常集會開祈福會共同成就6組DNA.

~~~~跟露西一樣,就算没了肉體意識充滿整個空間~~~~

 

10698476_1489070518014597_129069525610327050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