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來一直找尋可以減少身体DNA轉化種種不適的方式,半年來種植當歸草及明日葉,等待它們發酵雖然可以改善個人身体狀況,但是數量有限無法分享給親朋好友。最近發現廠商製造修復細胞的SOD-Like 酵素可以大量分享給親朋好友。所以特別選文介紹SOD-Like 酵素。

超氧化物歧化酶Orgotein (Superoxide Dismutase, SOD),别名肝蛋白、简称:SOD。SOD是一种源于生命体的活性物质,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对人体不断地补充SOD具有抗衰老的特殊效果。超氧化物歧化酶(Superoxide Dismutase, EC1.15.1.1, SOD)是1938年首次从牛红血球中分离得到超氧化物歧化酶开始算起,人们对SOD的研究己有七十多年的历史。1969年McCord等重新发现这种蛋白,并且发现了它们的生物活性,弄清了它催化过氧阴离子发生歧化反应的性质,所以正式将其命名为超氧化物歧化酶。

 

 SOD為一蛋白質酵素,口服會被胃酸分解而無效。 市售號稱可以消除超氧自由基的產品只能稱為SOD-like(類SOD作用).SOD-like』類SOD 作用的產品,完全採用純天然原料,萃取茶多酚、白樺茸米胚芽、大豆發酵萃 取物、輔酵素Q-10 、胺基酸等有效成分,......

 

PS1:白樺茸是生長在白樺樹上的天然珍稀真菌, 為當代菇談蕈之佳, 蟲草之優, 抗氧化之王, 對維護人體健康的許多益處,不勝枚舉. 簡要的說, 他不僅能幫助消除疲勞, 增進睡眠, 促進消化, 改善腸胃功能, 而且因其強抗氧化性, 能清除體內自由基, 維持代謝正常, 保護細胞組織, 故有抑制病毒, 預防感冒的作用, 也有養顏美容, 幫助調節平衡血糖, 改善尿頻無力, 強身健體, 延緩衰老的功效, 長期服用可延年益壽.

 123  

 

PS2:茶多酚(Tea Polyphenols)是茶葉中多酚類物質的總稱,包括黃烷醇類、花色苷類、黃酮類、黃酮醇類和酚酸類等。其中以黃烷醇類物質(兒茶素)最為重要。 茶多酚又稱茶鞣或茶單寧,是形成茶葉色香味的主要成份之一,也是茶葉中有保健功能的主要成份之一。本草千葉IT茶中含有豐富的茶多酚 (學名Camellia sinensis)。日本千葉大學山下泰德教授等科學家研究表明,茶多酚等活性物質具解毒和抗輻射作用,能有效地阻止放射性物質侵入骨髓,並可使鍶90和鈷60迅速排出體外,被健康及醫學界譽為「輻射剋星」。

 

 


 

 

蔬果酵素到底是什么?

酵素从字面意思上讲,又称酶。生物体由细胞构成,每个细胞由于酶的存在才表现出种种生命活动,体内的新陈代谢才能进行。酶是人体内新陈代谢的催化剂,只有酶存在,人体内才能进行各项生化反应。人体内酶越多,越完整,其生命就越健康。人类的疾病,大多数均与酶缺乏或合成障碍有关。

那蔬果酵素就是酶吗?是哪种酶呢? 其实蔬果酵素里面酶的含量非常少,几乎可以忽略,但蔬果酵素却有比较高的酶活力,一般测酶活力,通常以SOD的含量去测定。那是不是蔬果酵素里面含SOD含量很高呢?从检测来看,的确SOD含量很高。

医学研究证实天然蔬果发酵物中富含类SOD(SOD-like)小分子蛋白物质,能通过胃酸,易吸收,具和SOD相似的功能及活性,确实发挥高效活性作用。这就是酵素真正的本质,蔬果酵素不是真正的酵素(酶),但却有酵素的作用。

自出生开始,身体会自行产生SOD(超氧化物岐化酶),负责参与体内过氧化物、自由基的代谢,将其进行代谢转换,达到体内净化之目的,是我们维持生命的必要途径,维持青春活力的关键。

http://www.twwiki.com/wiki/s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