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疾病的解藥,不是全靠藥物,而是靠植物營養素。強烈建議您,耐心看完這段很短的影片。
這位醫師不是說教,而是告訴我們健康的真相。
{胃細胞}7天更新一次;
{皮膚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 次;
{肝臟內細胞}在180天更换一次;
{紅血球細胞}120 天更新一次……
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遍。
只要營養充足,
受損的器官通過細胞的不斷“新陳代謝”和
“自我修復”,經過一段時間,受損的組織和器官就會被“良性轉換”。
請支持您自己的細胞,完成這種"良性轉換

 

潘念宗(教授)~癌症治療另類思維(晨光/夕陽+光腳踩地﹑去除電池波/汞﹑在10大死穴找癌症幹細胞/長壽基因﹑地瓜葉/薑…..etc.很重要的癌症防治信息)

 人體罹癌的兩個主因,就是電磁波跟汞。電磁波無所不在,也是導致體內產生自由基很重要的原因。微波爐加熱過的食品,會破壞食品分子結構,產生大量自由基,絕對不要吃。電磁波會累積在我們每個人的體內,由於現代人生活習慣改變,我們穿上膠底的皮鞋,甚至多數人多數時間都穿完全絕緣的膠鞋,平日幾乎沒有機會接觸地面,沒有機會把累積在身上的電力放掉。

 

 https://madmimi.com/p/89b7f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