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化磁場風水學-打造幸福的能量場 

  

岡達造物-真的看見 如實體驗

 

辛勤奮鬥的您,有著怎樣的珍視之物呢?

 

一步步奮鬥,一步步收穫,讓療癒的小小線香替我們守護,這些簡單、踏實而又幸福的日子。 

 

推薦給需要營造穩定安祥的場域 爸爸、媽媽們~ 

 

嬰兒對能量是很敏感的,點香可以營造穩定安祥的場域


嬰兒依賴嗅覺來認識環境,進而感覺到安全感喔!!

 

  「私密獨享的居家品味風格」 忙碌的現代生活,唯有回到家中,才能感受到真正的放鬆。打造一個舒服的居家環境,不單能滿足您的生活需求...  

 

淨藏王香】源自佛教經文裡【金光明最勝王經】- 釋迦牟尼佛所開出的藥單,典故描述著為了久病不癒、

犯沖劫運、惡病纏身,所寫出的配方,希望透過點香的同時,也能去除厄運的纏身。

 

千年秘傳道家避瘟散】古人祕方,最近氣候多雨,環境潮濕,容易造成很多病菌滋生,導致傳染病橫行,

透過點燃避瘟散,可以協助淨化空氣中混濁的穢氣,保護自己、家人免受外在環境的干擾。

 

39993415_2330046073678987_7195524509611327488_n    

40178356_2336635126353415_8522524796821438464_n


 

40385394_2341852202498374_8455638090004824064_n  

   常言道:『一命、二運、三風水、四健康、五讀書、六積德』乃掌人一生禍福貧富;本命縱使低卑流年運勢或許坎坷,只要風水得時、得地,當能助旺自身週遭;自古驗證福地能助富貴,中外科學都有研究。

 

 『陰陽互藏其宅,動靜互為其根,陰陽相嬗,萬物化純』,陽宅風水要訣在於【陰陽調和】;所謂陰陽相見,福福永禎,萬物化生。沉香樹相純陽,味能通三界;用於風水能沖陰合陽而後可以成化生機,如太極之理可品語化機之妙。

 

  以沉香樹之陽與周圍自然環境相呼應生,清靜家宅,令陰不生聚;顧守家園聚氣生財,助旺磁場,能驅蚊蚋使居者健康增添福壽;種於庭院能接宇宙天地靈氣;置於職場能遠小人生權貴名祿;擺放客廳能促進家庭和諧融洽;用於壇場可使法喜充滿正氣繚繞。是故沉香樹的生旺之氣,非一般植物或水晶擺飾可以比擬。 

 IMG_20150904_0850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