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baike.baidu.com/item/香巴拉/2162?fromModule=lemma_inlink 

17471.jpg

香巴拉 (阿加森綱路)

喜瑪拉雅山~香巴拉

在西藏與部份亞洲國家,有一則關於「香巴拉」(Shambhala)的傳說。相傳香巴拉是和平與繁榮之地,隱於西藏北方的雪山之中,由美麗的城堡所構成,在雪山的圍繞下分成蓮花瓣狀的八個區域,歷代國王替未來世界保存了最高佛法。在英明仁慈的國王領導下,香巴拉國土豐饒,子民衣食無缺,人人皆遵循智慧而活。

近代有許多歐美學者為此進行研究,希望找出前往香巴拉秘境的路線,而達賴喇嘛則相信香巴拉王國至今仍存在著,但只有修行夠高者才能得其門而入。一九三零年代,由英國小說家詹姆斯.希爾頓(James Hilton)所執筆的《失去的地平線》(Lost Horizon)一書,因被改編為電影而風靡一時。書中將藏區與外界隔絕的世外桃源「香格里拉」(Shangri-la)描寫得宛若人間仙境,而香格里拉正是香巴拉的別名。

 


 

 以下資料來自 普陀拉虹光世界

 

  時輪金剛密法之傳承,源自於佛陀親傳之無上秘密傳承。時輪即時間之輪(噶拉輪),是宇宙、太陽系、地球之時間、空間、曆法、業力、密咒、密術的許多超越現今科技、不可思議之法門。而蓮師除了傳承了時輪密法之外,也學習了時輪密法中的天文曆法、數學等知識,這其中也包括了十二宮位、陽曆、陰曆與各種節氣的推算。

 

 

423407886

 

蓮師曾親自在香巴拉王朝住了二百年。蓮師在離開西藏前往羅剎國之前(約西元800年),曾經這樣說道:除了西方極樂淨土以及兜率天彌勒淨土之外,其實於我們這個地球上也有四個佛法極為興盛的佛淨土。

 
   一為東方的五台山文殊菩薩淨土(蓮師受觀世音菩薩之請託,亦常住於中國五台山文殊菩薩淨土二百年);二為南方普陀山觀世音菩薩淨土;三為西方蓮師所教化調伏的羅剎國淨土;最後即是北方時輪金剛常住的香巴拉王朝時輪淨土。

 

   蓮師曾說過,為什麼香巴拉王朝的地位很重要呢?因為釋迦佛許多重要的密法傳承、法藏、法寶,全都收錄在香巴拉淨土。且當初蓮師曾預言了佛陀正法之殊勝法脈、傳承,將會在人間流傳五千五百年,這與顯教的說法略有不同。顯教是說正法一千年,像法一千年,末法一萬年,但顯教的根據是不包含佛教密法的。

 

   若您內修次第逐漸提升,達到很高的精神層次,則您不必等到壽終時,您就可同蓮師一樣,直接飛升前往人間淨土香格里拉。蓮師的法脈在地球上有五千五百年的源流,有許多蓮師法緣佛子亦會在此時轉世人間,這是宿緣,應以平常心看待之,且要好好去珍惜它。

 

 

 

    

 

協助連結辦法:

1、香:宗師們在地面開發岡達香品( 龍悅香`寶源天香'淨藏王`凝淨之香`"6C-Life淨生活"`)。

2、到地心氣強的地方,例如明師所在地、喜瑪拉雅山、南靖雲水謠土樓、性靈旅遊景點⋯⋯等地,中丹田會自然啟動。

3、依瑪雅曆PSI能量㸃連結,啓動阿卡西記錄與宗師們共時壹起作功。

 

何谓宗师?

黑忿怒空行母

香巴拉的"宗師大學院"

隱密的地下世界尚未崩毀 喜馬拉雅山居然是「漂浮」在地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