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系鷹之月能量四重唱心原復活术: 
 

在地球上生活要善用天地大自然之力,释放业力能量。玛雅信息8月份银河的光束进入地球激活了地球的行星记忆库, 能量四重唱形成金字塔。身体的光能系统像金字塔打开,身体随时随地接收来自四面八方不同的能量並淨化之。

 8/1-8/3 PSI 在行星之黃星星 kin 88。

 8/4-8/6 PSI 在月亮之紅天行者  kin93。

 8/23-8/25 PSI 在水晶之黃星星   kin168。

8/26-8/28 PSI 在自我存在之紅天行者   kin173。

在脈衝星幾何學裡,第八個調性(以及第八個月亮)代表第三次元心智-形式的脈衝星(調性4–8–12)。

第一個階段(調性 4)運用形式的自我存在的力量創建出心智的實相。

第二個階段則構建出銀河星系形式的實體(調性 8),這是一切存有的宇宙形式,且包含了我們所知的恆星運行與生命的全部階段。

第三個階段是水晶的(調性 12),這個臻於完美的形式是思想的終極結晶。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由於今年是黃㮔子之年,所以每个Vinal都将在一个 黃㮔子日开啟。

Vinal 11: 2月11日 kin164銀河之黃㮔子 20天迴圈的静心是“除去疑惑,使内在提升。

Vinal 12: 3月3日 kin 184 這月亮之黃種子 20天迴圈的靜心是“打破慣性的限制,連結白熾光。”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此後,太陽能環也可視作“宇宙能環”。由於我們已經進入了新的時間光束,我們將開始深入鑽研啓動心智中休眠的力量。

七價元素的路徑29:Hunab ku ↣紅地球令多數人導航(銀河星系鷹之月第1-7天/2月7日~2月13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30: Hunab ku↣白鏡子令多數人靜心(銀河星系鷹之月第8-14天/2月14日-2月20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31:Hunab ku ↣藍風暴令多數人自然運生(銀河星系鷹之月第15-21天/2月21日~2月27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32: Hunab ku↣ 黃太陽   令多數人開悟 (銀河星系鷹之月第22-28天/2月28日-3月6日)

 

1482.jpg

 

图片

 

 Kin 229紅銀河之月:淨化流動於生命中的光之海〈熱血〉,當你能點燃自己的熱血時,自然能讓愛力流動。當你能接納1個人時,就是在跟自己的內在和解。

東方/紅色  啟動

淨化、流動、宇宙之水

意象的.情緒化的、在意自我的、溝通者、易於幻想的、性情不定的.覺察的.感性的.浪漫的.擴張者

 

 

 

支持: kin 190 白銀河之狗 藍月波符~

引導: kin 73 紅銀河之天行者:白世界橋波符~

挑戰: kin 99藍銀河之風暴 : 黃人波符~

隱藏: kin 32黃韻律之人藍手波符~

直覺力: kin103 藍水晶之夜黃人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的音調在左手肩膀。 
  2.  
  3.  
  4. 家庭能量: 紅月圖案中間代表水滴,四周是代表泛起的漣漪。這個圖案是有關生活的儀式層面,對古代馬雅來說,血是最好的獻祭,代表真誠。代表自然的流動力,代表對情緒的功課,淨化情緒體。從情緒中得到智慧的訊息,讓身體的水(及情緒)流動。 
  5.  
  6.  
  7. 關係能量: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的身上有一種固執加過度自信的習氣,這就是8的課題。8=4+4,所以可以想見,8會比4更加的謹慎,或著說是更加的難以溝通。由於8具有宏觀的視野,所以不自覺會覺得別人看的、想的、懂的都不如他們,雖然從某方面來說這是事實,但是越是宏大的願景,越是需要各式各樣的人加入才可能完成,再厲害的個人都不可能成就大事。
  8.  
  9.  
  10. 事業能量:我依據我的信仰來生活了嗎?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調性8是一種結構性的完整,經過7的共振協調之後,8開始將所有的能量穩定和落實下來。8具備務實的性格,經過了前面七個調性的發展,8已經具備了更加宏觀的視野,並且也會運用更實際的方式,將宏觀的願景實踐出來。
  11.  
  12. 心智能量: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紅月的課題在於跟自己的情緒保持距離,不要過度認同情緒,陷入情緒的漩渦裡面。情緒本身沒有好壞對錯之分,情緒單單只是個溫度計,時時刻刻告訴我們內心現在的溫度如何。如果我們只是去經驗情緒,那麼生活中所有發生的事物就只是一種體驗;如果我們把情緒過度當真,那情緒就好比是一個壞掉的溫度計,明明水已經燒開了,但卻只顯示30,然後一觸碰就會被開水燙傷。

 

  1. 社交能量:智慧是群體的洞察、團體才可以創造出智慧,聚會尋求建議。8常塑造或保有他們探索時的典範。他們很少曲解規矩(除非是為了他人或族群的利益).紅月,如同一顆血液流通的月亮,血液是激情的,月亮是敏感的,紅月就是這兩種象徵物的組合。紅月既溫柔體貼又感性脆弱,因為情緒化是他們與生俱來的特質。當情緒正向的時候,慈悲的同理心讓他們如同聖母瑪利亞;情緒負向的時候,陰晴不定的紅月就像個不定時炸彈。

 

  1. 靈性能量:調性8塑造、完整、和諧化紅月的課題在於,要練習培養同理心,培養同理心的第一步是感受自己的情緒,但不被情緒所掌控。一個不 ok的紅月很容易任性,因為他被自己的情緒所掌控了,於是他會變得要去掌控別人;他希望別人能夠理解他的理解,感覺他的感覺,可是他卻缺少對自己的理解和感覺。一個缺乏同理心的紅月,就像一個吵鬧要糖吃的小孩,只想立刻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而無法理會別人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