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阅读 2018红宇宙之月年的能量流向

可參考電子書 银河易经64卦解读

13月亮历法初阶 工作坊

往後會在簡書微博分享資料, 請自行前往參考。

Kin25红水晶之蛇:守护行星服务的第十二个月亮「水晶免之月」

我如何将自己奉献给所有生命?:带来本能的力量,生存的原初力量,在脊柱裡升起“亢达裡尼”(拙火)能量。让身体的活力动起来,藉由身体细胞的觉醒带来看见希望的力量。

东方/红色  啟动

生存.本能.生命力

热忱与.足智多谋的.任性的.亲密的.贴心的.创造性的.感官的.本能的.极端的.富魅力的


 

支持: kin194 :白水晶之巫师 : 蓝夜波符~

引导: kin77红水晶之地球 :白世界桥波符~

挑战: kin155蓝水晶之鹰: 黄种子波符~

隐藏: kin236黄月亮之战士:蓝鹰波符~

直觉力: kin167蓝光谱之手: 红地球波符~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第16个20天的"Vinal"迴圈。由於今年是宇宙红月年,所以每个Vinal都将在一个红月日开啟。

Vinal 16 : 5月 22日kin 209这磁性之红月20天迴圈的静心是“碰触来自未来的乐音。”

Vinal 17 : 6月 11日kin 209这银河星系之红月20天迴圈的静心是 “伴随著歌声与韵律。”

星际旅者的共时同步:

地球围绕太阳运行的轨道创造了我们所说的太阳能环。太阳能环保持在空间与第四次元中,透过13月亮/28天的谐波标準而共时同步。作為宇宙的一个结构,那生命与知识所在的Hunab KU 21银河之树,一旦超越了(同时也包含)本体,或太阳/恒星的情报,此后,太阳能环也可视作“宇宙能环”。由於我们已经进入了新的时间光束,我们将开始深入钻研启动心智中休眠的力量。

七价元素的路径45:白镜子 ↣ 红蛇 令多数人静心传递性的反射(水晶兔子之月第1-7天/5月30日~6月5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46:白镜子 ↣白世界桥 令多数人静心传递死亡的反射(水晶兔子之月第8-14天/6月6日-12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47:蓝风暴 ↣黄星星 令多数人自然运生传递艺术的能量(水晶兔子之月第15-21天/6月13日~19日)

七价元素的路径48:蓝风暴 ↣ 红月 令多数人自然运生传递进化的能量 (水晶兔子之月第22-28天/6月20日-26日)


 

透過瑪雅曆信息看清楚自己可選擇方向,覺察日常生活這些能量在身旁流動方式,為自己導航而心生智慧。接納自己的弱項(挑戰),善用綠色通道的強項能量,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身体能量:起床第一件事,小太阳(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调性12的音调在左脚的膝盖。

家庭能量:红蛇图案象徵蛇头,一格一格象徵「部分的意识」。原始的心智能力可以看到跟感受到「看不见」的能量,天生的直觉跟本能,主导正确的活动。教导我们身体就是连接地球与天堂的工具。具有求生的本能,有战斗的精神,知道怎样避险、怎样面对危险的环境、流动的适应各种环境、知道怎样解决问题。代表具有强大蜕变能力,可以脱离心智的固定模式,来得到「开悟」。

关係能量:关係与自己、他人、团队的互动方式。调性12是团结的力量,就像水晶一样,一簇簇的团结生长。经过11的放下解脱,12开始强调合作,如同三个臭皮匠胜过一个诸葛亮的道理。因為唯有被强烈的自尊心煎熬过,才会明白,一个人的能力,成就不了任何事情,一个人的骄傲,也不可能让自己幸福快乐。

事业能量:我如何才能对一切生灵贡献我自己?  不断问自己这个问题。12 的课题,在於如何心甘情愿的合作奉献。我们都知道合作的重要性,但我们也明白,人与人要坦诚的合作有多麼地不容易。所以12要做的事情,就是先调整自己的心态,所有要求都先从自己做起,唯有先以身作则,才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原则。任何合作关係会失败,往往都是没有正确的合作心态,互相要求、互相指责,最后导致不欢而散。

心智能量:专注力~观察生活中的共时发生,跟著你要前进的方向合一,让生命自然替自己导航。红蛇,象徵生命的动能,展现出一种生存的意志,所有物种的基本动力便是延续生命;红蛇表现在人格特质上,便是强烈的意志力。红蛇一般都是主动进取的,也相当地目的导向,在红蛇的眼裡,输赢不只是面子问题,更是一种生存与否的问题。红蛇展现出来的能量,一般都具有性或是性感的吸引力,因為性跟繁衍后代是息息相关的,也是物种能否生存的因素。

社交能量:水晶们传导能量,让我们知道有个举世恆一的真理。你是真理之河的守卫,而飮用者即為你的朋友。(能明晰為朋友分享见闻)

灵性能量:调性12是普及化、合作、奉献化. 红蛇的课题在於过度担忧生存危机,表现出来就是一种贪心的模式;孔老先生说「食色性也」,这两者恰恰好形容红蛇的本能反应。吃跟性是物种生存下去的本能,所以红蛇在吃东西跟谈恋爱上面,很容易被慾望所驱动,导致吃过饱和佔有慾太强。每个贪心的念头背后都有一份恐惧,恐惧会让我们不自觉地去控制身边的人事物,这只会让被控制的对象想逃离我们,而逃离代表了失去控制,於是又再引起我们更深的恐惧,变成没完没了的恐惧循环。例如,对於红蛇来说,即便已经有了一亿的存款,他们还是觉得缺乏安全感,他们老是想到各式各样的负面因素,和各种不好的可能性。真正需要转化的部分是去面对内在的恐惧,而不是去累积更多外在的东西,外在现象永远只是我们内在信念的投射而已。

彭于晏:要有多努力才能改变容貌? 

以上 资料参考自 : Rolling Luo.  Rafeeka.  Ana Zikic 梦语历...等 老师 智慧语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