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你的心,进入爱力的波流网络内做工,用我们可以做的一切协助大家明晣,关心地球了解地球现况。成為爱,你会很自然的展现你的天赋,这时我们成了连结力量的平台,我们是光点,每一个光点都是一道门,可以进入强大的爱力波流网络的门,让眾生的心和法界长老们连结沟通。长老的力量是名师的力量是所有爱的源头,因為当初的约定我们於此刻再来地球协助地球转化到第五次元,在N丛生命之花中,我们的地球正在关键时刻,她的进化是否顺利,将会影响其他平行宇宙的量子.

這些資料是全息心智感知体活化DNA基本資料,請自行參考,每4日是一個卦象,慢慢培養自己與大自然界的相應程度。


 

 

 

34.雷天大壮~祈祷.2018/11/15~11/18

 

 

50.火风鼎~时间之蜕变. 2018/11/19~11/22

 

 


曾仕强 易经的智慧-109鼎卦上~革故鼎新_标清

 

 
曾仕强 易经的智慧110鼎卦02礼贤下士

9.风天小畜~节制. 2018/11/23~11/26

  

 

 

32.雷风恒~心智保有. 2018/11/27~11/30

 
71致恒之道
 
72天长地久

5.水天需~众人聚集. 2018/12/1~12/4

 
15需要等待
 

16待机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