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達人玩轉黃山

indexlogobike2_img02  

 

綠道慢跑
新安江山水畫廊國際馬拉松號稱「中國顏值最高的馬拉松」,賽道全程圍繞著景色秀麗的歙縣古城,「東方多瑙河」新安江穿行而過,一年四季不同的美景包圍古色古香的民居;在這裡跑步有山有水、有人情有美景,讓漫長的賽途多了一絲浪漫。

 

 

 1556707829-782657850_n  

 

  中華一絶~內劃藝術-張默然

 

 

经过一年的努力,群组中朋友各有所成。立业的年历,Esrah Tam的书大家善用这本与大自然共时的智慧,协助自己开拓与天、地大自然同频顺水推舟的力量。我的星际排序动力学GOD ,YvonneS易经入卦阵,Shika Chou的441立方体光点点化……。

 


我们预定11月份,在黄山大会师14天,互相交流智慧,希望大家在半年内各自建立好基础。

 

13月亮历法初阶 工作坊

 

星际马雅历基础班:
依据自己52年生命蓝图每年流年星系印记,有一年的时间让我们 运用练功落实。刚开始都是未知想问人找答案,但是这种看不见的力量,唯有自己知道落实多少,在生命中留下多少火花,这些基本常识从基础班就能学会。

 

上课时间:2019/6/1(六)~6/2(日) 2天 早上9:30~12:00 下午2:00~5:30
上课地点:台中市太平区中和街390号5F
费用: 结缘价$3500,復训$1800。一次付费$5000可享终生学习.

  

 

S__6242323   

中國大陸黄山的西海大峡谷風景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liana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