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http://russ999.pixnet.net/blog/post/272610160

問題: 我覺得我快要死了 - 不幸的是,那肯定是一個漫長和痛苦的死亡. 我現在有2個問題: 
當我們死後,我們的意識會怎樣?死亡後我們會幹什麼呢?
DATRE: 好吧,我們說了很多很多次:你就是你,過去,現在,將來,都是你.我們也說過假如你能在物質身體死亡時保持完全的覺知,這對你們人類來講將會是一件非常有益的事情.也就是說,無論是"死亡"還是"活著",你都能保持著"觀察者"的狀態.這樣做並不容易,但是你們當中有人曾經做到過.他們不再需要物質結構了.
當你從"活"到"死"的過程中,事實上,你們只是失去了全息圖身體中的"粒子".死亡這種事情,你們已經在這個星球上經歷過上千遍了.在你"死"後,你改變了身體中的結構頻率.你會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重新構建新的物質結構,以便繼續"住"在裡面.也許你會問:"什麼?我不知道怎麼去做啊!" - 好吧,你們這樣已經做過無數次了.下一次你肯定知道該怎麼做.
現在,我們說說那些死後的人.你們總會有"靈媒"可以與他們溝通.這些"死人"可能會說:"我們在這裡很好,比以前呆的地方還要好.我們在這裡等著你們一起來"- 你相信這是"真"的嗎?或者你認為這是"胡說"?
你就是你.過去,現在,將來,都是你.這非常簡單,因為在"身體死亡"的時候,真正的你並沒有改變.只是你的"物質結構"改變了,你的"全息圖身體"不再充滿著"粒子"了,然後你又為自己創造了一個"暫時"的全息圖身體.全息圖不會死亡,它可能會在某種程度上改變,但是不會"死亡",因為它們就是你們最基本的構架.在我們的"眼"中,它們是彎彎曲曲的線條.這就是將所有"粒子"組合在一起的"能量".這些小小的彎曲線條就是全息圖.當這些全息圖中充滿了粒子以後,就成為了你們能夠"看見"的東西.對我們來講,這並不複雜.但從你們的角度上講,因為你住在物質身體中,所以無法理解.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現在在這裡解釋.我們要把神秘的面紗扯掉,這不是神秘的事,也不是秘密 - 沒有秘密.每一樣事情都被知曉.可是如果你不去問問題,我們就無法給你信息.因為我們不知道你們想知道什麼.這就是唯一一個未知的問題.只要你願意去問,我們就會給你答案.(QingQing:同理:只要你願意問自己,你就肯定會給自己答案).
因此,死亡後會發生什麼呢? 你可能一開始會"受到驚嚇",因為這對你們來講是一種改變.但是很快你就會接受,你能想,能走,能說,就跟在這裡一樣.畢竟無論是"死後"還是"活著",你都呆在這個最"基本"的地方,而這個最"基本"的地方由"幻境/夢境"開始.這樣的概念對在物質層中的你們非常非常難理解.你們總是將一切與"物質"聯繫在一起,物質層是你們目前存在的"狀態",是你們"聚焦"的地方.你們的聚焦點,就在物質身體裡.


我們曾經說過一句話:"當你睡著的時候,你在哪裡呢?" - 你看,如果你能夠真的領悟這句話中的每一個詞語,你就會知道:這個世界上沒有神秘.
每一個個體想經歷和領悟的過程都是不一樣的.如果從你一出生開始,你的家庭就能夠告訴你有關"死亡"的信息,那麼你們的一生就會變得不同.孩子們總是想詢問"死亡"的問題,因為他們很好奇.一旦身邊出現了第一次有關"死亡"的經歷,他們就會詢問.他們甚至想到葬禮中去看看死人是什麼樣子的.對父母來講,這是一個"解釋"的好時機.但是,如果父母不瞭解,那麼孩子在長大的途中,就會不停感到疑惑.他們可能會做2種選擇:1.不去理它."好吧,爸爸媽媽都不知道答案,因此我想那也不重要吧." 或者 2.堅持找出答案.
你不需要擔心死後會失去什麼.擔心你是會被埋到土裡,還是什麼都不知道了,看不到了,聽不到了.唯一能夠被埋到土裡的是"粒子",而真正的你還會繼續"存在".
 

問題:我的第2個問題是:我想我的死亡將會非常痛苦.如果我想馬上自我了斷,這樣會受到懲罰嗎?
DATRE:你可以從不同的角度去觀看這個問題.當你去了那一邊,沒有人會懲罰你,除非你在物質層什麼都沒有學到,然後在那兒悲嘆和悔恨.沒有人是你的審判員.你的所有"生活"體驗就是"那樣".你是唯一一個為自己做決定的人:是對,是錯,是好,是壞,還是罪惡,等等.
現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如何去"掌控"身體的痛楚.但是你們當中還有很多人生活在"身體的痛楚"中,卻能夠幹出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有人會說:"真是太疼了,疼得我都無法思考了".好吧,讓我們告訴你一些東西.我們曾經說過:

:頭腦是一台電腦.當你往鍵盤上打字的時候,字母就會出現在屏幕上.你無法一下子同時鍵入2個字母.電腦只能一次打出一個字母,這和頭腦是一樣的.你一次只能想一件事情.也許有人會問:"我想把購物清單打下來.為什麼我可以坐著邊打字邊想著購物清單呢?" - 因為那是你的身體在打字,而真正的你想著購物清單.看看這一幕:在打字的途中,你的手突然停下來了,把你的注意力瞬間從清單拉回手上,然後你覺察到:咦,我的手怎麼停下來了? - 接著你就會讀一讀屏幕上剛剛打印出的句子,然後說:"哦?我怎麼全打印出來了.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 我是怎麼打印的?"


你看,你們太習慣於住在身體裡了,這對你們來講太"自然"了,甚至都無法注意到這一切.你的注意力在購物清單上;而你的身體卻可以做其它的事情.這樣說起來非常簡單,可是對你們來講,卻是需要學習的.假如你的身體在痛楚中,為什麼不試著將你的"專注力"移開呢? 你可以通過練習,讓自己"離開身體",無法感覺到疼痛,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事情.在你們的星球上,很多人都做到過.這是一個非常好的練習:練習與身體分離.你會說:"不行啊,那個疼痛不停把我拉回身體中" - 這是因為你的專注力還在物質身體中.你可以採用很多方式將專注力拉出.比如聽沒有語言的古典音樂.你可以進入音樂中,將專注力完全放到音樂裡.這樣,你的專注力就會離開身體 - 然後讓身體去做該做的事情(比如自動修復).
這對你們來講是一個非常好的練習,一旦你學會將專注力轉移身體,那麼到了你決定真的離開物質層時,就不會造成太大的困難.這也是你們睡覺時做的事情.身體在物質結構中設置了化學物質,然後機能"關閉",進入睡眠.當身體機能"變慢"時,你們的專注力也就慢慢從身體中釋放出來了.睡眠是身體在釋放你的專注力;反之,你也可以控制自己,去轉移自己的專注力.你自己"控制"頭腦中的專注力.
比如:不讓你的頭腦聚焦於身體,而聚焦於音樂.如果沒有好聽的音樂,你甚至可以聚焦在噪音中,比如專注在不同的汽車聲中...專心聽每一輛車的聲音,它們的輪胎聲是否一樣呢?大卡車,小轎車和摩托車有什麼不同呢? 
假設你現在躺在醫院的病床上,也可以將注意力轉移出來,緩解疼痛.比如仔細聽周圍的腳步聲.這樣做,你就可以達到"控制"自己的目的,決定自己做什麼.你騰出來,讓身體好好去處理這些傷痛.
當你練習的越多,就會變得越來越舒服,因此...死亡算什麼? 你的身體知道它什麼時候會"死亡".當然,你也可以由自己決定什麼時候死亡,比如馬上自我了斷.你認為這有什麼錯嗎?會受到什麼懲罰呢? 這是你自己的身體,不是別人的身體.關於"自殺",一直是你們在"道德領域"中不停辯論的問題.


你們當中還有的男人強暴女人,然後讓女人去醫院流產.每一個個體都有權力控制自己的身體.但是這些男人不理會女人,因為不是他的身體會懷孕,他們不讓女人擁有自己的身體.他們娶一堆女人回來,甚至拋棄無法生下"男孩"的女人.這都是"男權"的主宰.記住,身體是你的.你想怎麼去做,由你自己做決定.有的女人會因為生不出男孩感到內疚.內疚是一種情緒.情緒屬於物質身體.你的內疚是屬於誰的?是別人告訴你,讓你這樣內疚的嗎? - 這是一個信念系統 - 情緒.
我們一直想試著告訴你們:情緒是可以被控制的.首先,你覺察情緒,直到可以"自動"覺知到它的存在.你們的覺察力: "咦,我為什麼會有這個特定的情緒呢?" - 嫉妒/羨慕 - 情緒; 生氣 - 情緒;內疚 - 情緒;生氣-情緒. 但是在這中間,內疚是最大的情緒.因為它從你們小時候開始,就被強加到你們的身體上.當大人告訴你:"不,你不能那麼去做" - 因此如果你做了,就會感到內疚.甚至在你還沒去做的時候,就已經內疚了.恐懼是另外一件事情,恐懼和內疚都是在你們還沒有去做的時候,就常常會感覺到的情緒.你看,這就是正確教育孩子的重要性.今天,你們的孩子沒有被正確引導.很多大人生下孩子,就不想要他們了.這已經不是一個培育的社會了.


不管怎樣,把話題拉回來.我們說的,是你的身體,你有能力"處理"自己的身體.你們總是談論壓力.壓力會導致身體緊張.就好像你們常說的:"我的身體好像打結成一團了" - 這句話描述的非常好,你們就是在給身體打結,而且還不想把這些結給解開.如果你將一根血管打結,看看會怎麼樣?血液能去哪裡?哪兒都去不了了.無法放輕鬆就會導致"疾病"的出現.腫瘤,癌症...都是身體中打結的"壓力".造成這些結點的,就是你們的信念系統.信念在身體中打結,導致問題出現.現在壓力已經達到了一個至高點,因為這個星球上的每一件事情都在"加速".
 

你們的身體電腦系統工作得就是這麼快,你無法獲得一個更快的系統了.你說:"我得工作快一點,不能浪費時間坐在這裡.必須要快一點,我要獲得更多更強的力量". - 看看你們的摩托車?它們的轉速非常非常快.德國的高速公路十分寬廣,因此不設定限速,能夠開超過100公里每小時.但是在這裡,你卻不能這麼做.你無法在公路上將所有的注意力都聚焦在速度上.就好像那天Aona看到一副漫畫 - 一個男人的車子被一個女人追尾了.男人說:"你怎麼能在開車的時候擦口紅呢?" - 然後女人說:"我才沒有呢",可是她的鼻子上卻沾著口紅印.呵呵,我們笑了.你能看出你在做什麼嗎? 你們做事情的時候,甚至都不知道應該將注意力放到哪裡.


因此,我想我們大概已經回答了你的問題.這是你自己的決定.不要讓其他人將內疚加在你的身上.也許有一天,在這個世界中的每一個國家,都通過一個立法 - 每一個人都有權力管理自己的身體 - 而不是別人.如果人們允許自己的身體獲取"自由",這在人類的進化中將會是一個巨大的進步.要知道,過去很多時候,都是別人告訴你該怎麼做.
如果你需要處理什麼事情,由你自己來處理.你按照自己的情況處理.在這個宇宙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能說:"哦,你是個壞男孩或壞女孩,因為你決定自殺".要知道,我們將所有的死亡都當做自殺.因為死亡是你們自己發明的.為什麼你會發明它?因為你們太無聊了.在這個物質界,你們無法想到可以去做的事情.你們總是說:"我認為如果能夠年輕20歲,就能怎樣怎樣" - 好吧,既然這麼認為,那就去解決它吧,於是你們創造出了死亡.


這也許會讓你驚訝:你們的死亡地帶只不過是一個用來放置全息圖的地方,只要你"激活"它們.就是這樣.同時,在死亡地帶,很多人也會做很多事情.你們有沒有想過,現在支持你們的科學技術是從哪裡來的?它們來自於你們的死亡地帶.當那些人死後,他們會繼續專研.群體意識無論在死亡地帶還是生活的物質層,是沒有阻隔的.也就是說,那裡的群體意識和這裡的群體意識是連結在一起的.你完全可以連接到來自死亡地帶的"新點子".然後你獲取這個新點子,將它們用在物質層的生活中.而這個點子,死亡地帶的人早已熟悉.
你看,這並不是一個複雜的系統.這只是一個學習系統,一個實驗系統,一個進化系統.這就是你們的進化方式.
也許這些解釋能夠幫助你們瞭解更多.我們儘量闡述的簡單,不知是否能夠達到你們的要求.如果不行,那麼下次再問我們具體一點,這樣我們才會知道如何回答得更好.我們試著不涉及任何"標籤",以便讓更多的人能夠聽懂.我們希望這是你們感興趣的內容,同時也能夠回答提出問題的個體.不管怎樣,和你們在一起我們很開心,下次見.謝謝,我們是Da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