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玩財富流沙盤?

人們都希望在順流中實現財富自由,輕而易舉過上生命中的一切都來得輕松愉悅、充滿榮耀的生活。而現實却是多數人在人生逆流中掙扎,拼命努力卻不見起色;有的人在平流中得過且過,過着隨波逐流的人生。對大多數人説,順流致富似乎遙不可及。《孫子兵法》云:”多算勝,少算不勝,而況于無算乎!“戰鬥中,謀慮計劃多的人可以取勝,謀慮計劃少的人很難取勝,而不經過計劃就用兵,那就更不用說了。

 

玩財富流沙盤學習看見這一生甚至累生累世,你買入的所有觀念、思想、感受、固有的觀點模式、執著........ ,接觸財富流推演的朋友,真的很精彩,不斷的覺察和合作進入順流層,以自我覺醒、自我療癒角度檢視自己的生活,有規模的接收能力,激發天賦與才能的發揮。中斷評判與限制,讓身體恢復自癒能力,擁有創造金錢與心想事成能力。財富流沙盤推演以輕鬆有趣的方式掌握順流創富之道。生命的法則,簡單到你無法想像,而複雜,往往始於我執。輕悄地掌握關鍵,窮人也能輕易地~點石成金!

 

WechatIMG2.jpegWechatIMG4.jpeg

【台中場財富流】: 
財富流不單單是理論,更是能夠非常精準的反應我們的「真實人生」在財富流沙盤推演的過程中,
將能學會如何從一無所有到富而喜悅的秘訣。
所有體驗過財富流的同學都深深的被這款沙盤所震撼!
教會你如何從人生的逆流或平流,更快速的邁向「順流致富的人生」。

日期:2020.7.21(二)
時間:14:00-17:00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號二樓
限額:6人

1. 
2. 
3. 
4. 
5.
6.

【遊玩規則】
1.請大家提前10分鐘到,專注地投入將會讓你在遊戲中得到超乎想像的收穫。
2.場地備有茶水但請自備水壺或茶杯。
3.請攜帶計算機、橡皮擦、鉛筆/自動鉛筆(很重要!)
4.遊戲進行的這三個小時請勿使用手機。(更重要!)


為了讓財富流真正可以助力於你的現實生活,推演結束後,請在當天寫一下心得,請在場的朋友或私下聊天,協助你看見起心動念背後的真相是什麼?透過這種遊戲看見自己生命力實相。

心得內容如下: 
X 月 X 日,我是 XXX。今天是我第 X 次參加財富流沙盤推演。 
我的三個感受: 


我的三個收穫: 
1.令我驚訝的收穫: 
2.令我難忘的收穫: 
3.令我深思的收穫: 

給財富流教練的心裡話: 


您是否願意推薦給其他朋友?為什麼? 


Bars交換活動
時間:7/27(一)13:30~17:00
地點:台中市太平區中和街390號二樓
主辦:儷齡
場地費:200元
會Bars及面提都可以來參加
新朋友報名者請自行加我好友以取得聯繫方式
我要報名
1. 
2. 
3. 
4.
5.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