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純粹、純粹的存在⋯現象界的一切都是我的幻想~舉凡不平不公、對與錯、好與壞、災難、火🔥、⋯
看見對自己要慈悲.安忍~不再買入評判 ,所有的評判能量.~~~PP
你是否知曉你的知曉,你的獨特的能力,你的技能,你的專業
是可以對別人有貢獻的?
那會怎麼樣呢?
今天我可以怎麼對別人貢獻?
分享:生命能量(財富)流。

S__13574171.jpg

 
 
灑淨水.燃香思源,香的淨、敬、靜、竟,幫助我們在環境、身體、情緒、思想、靈魂及精神層次上的轉化與提升。
【重要! 禮敬我們的香、以及香篆盤、還有香灰,因為祂也會同樣守護著我們喔】
既然我們的香、可以上達天聽、供養天地人、人佛六道與一切,我們也禮敬我們的香、以及香篆盤: 盡量不要走過、跨過去;燃盡以後的香灰,也帶著感恩禮敬的心,將祂用一個容器細心收集起來,再供養回到土地與植物身上,不要放在垃圾桶喔。感恩大家的心。

供養古魯 諸佛菩薩 空行護法 (自己絕對存在的意識)
供養我的祖先 累世父母 與我有關金錢流的人事物 有情無情之眾生
供養下三道眾生 畜生道、惡鬼道 、地獄道。還在受輪迴苦的眾生,願其從意識捆綁中解脫出來。

 

 

39030.jpg

 

今天我是磁性的黃人。在磁力的聚合點上,我啟動了生命中蘊含的雙倍力量,我決定運生這股力量來啟動自由意志的吸引力,我要從影響我生活中的各種經驗吸取智慧的養分,回到當下,當下即是合一。
白色城堡52天週期,歷經了紅色、白色以及藍色三個波符,整體宇宙透過了各種突發或難以掌控的事件,教會我們活在當下,同時並敦促我們盡可能練就一身「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應變功夫,再進一步接受「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高抗壓訓練,最後,終於要在這最後的黃色波符13 天裡,進行一場宛如期末考的學習成果大驗收了!

幫助人們認識自己的人生目標。然後支持他們圍繞這個目標,這個靈感來建立自己的職業和生活。根據自己的智慧,增強他們在企業家精神和/或領導力中的影響力和支持旗幟。從而服務於更大的前景。現在,世界真的需要明智的領導人!

 

S__135742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