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玩財富流沙盤時,自己的思維模式所選擇結局,跟自己的人生很像,馬上買一套回家研究.當自己的人生面臨各種選擇時,所下的決定不同會有什麼不同結局呢?

 

孫子們陪我玩時,童言童語一句話,「阿嬤!我長大後要學瑜伽,就能得到很多精力」,喔!這套沙盤推演很有寓敎於樂的效果,讓我有勇氣也走上財富敎練這一條路。

 

 


🔰财富流沙盘推演 • 复盘🔰
2020年7月20日,我是2组教练張儷齡。今天是我第2次参加财富流沙盘推演。
财富教练: 何彦枢
玩家: 美苓、李盈慧、全孟冬、佩玲
旁观:韵亲、如意、俪玲

1️⃣本次推演,我经历了:
 

2️⃣本次推演结合现实生活,你有什么启发?写3点。


3️⃣ 本次推演结合现实生活,你接下来马上会采取的行动是?只需要写1点。


4️⃣今天的推演当中,财富教练让你印象深刻,收获颇丰的点是?


5️⃣对于今天跟你一起推演的玩家,你分别想要感恩的一个点是?

Bars導師
瑪雅曆導師
種子法則實踐者
聖達瑪學院~敎育顧問

 

 

亲爱的教练,恭喜你开启了本期课程的学习之旅,快来填写一下:未来7天你想要通过课程收获什么呢?你的目标又是什么呢

S__1531921.jpg

7/20今天玩的覺察卡是形象及人脈的重要性,心中暗自決定人生60才開始吧!再抽到覺察卡:你覺察到自己是配得的。好呼應喔!

 

透過雲端推演可以遇到很多精英,感覺他們的態度很值得學習,可以令自己的思維模式更靈活。

 

也很呀異!財富流創始人九哥,對於現代人面對事件提供出很多新的思維模式,例如:恩典的廣泛性及改變的三句咒語……

 

7/21今天玩的覺察卡是

富而喜悅莊園裏的人事物,透過財富流來觀察他們的強項要適才適用啊

🎉富而喜悦财富流机会考察:

⭕️1、财富教练投入同样的时间和精力如何创造更多的价值。

⭕️ 2、如何借由财富流的机会激活财富五大元素?

⭕️ 3、如何借由富而喜悦平台去杠杆别人的时间、精力、人脉、能力、金钱?

⭕️ 4、财富流的合伙人和事业部商业模式如何跟财富教练完美结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