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20/8/3 是kin127藍行星之手,好好思索自己該以何種心態存於現實生活中,外在已經有很多情況在變化了,你看見了嗎?修正好心態了嗎?

每玩一盤40年財富流,目標在累積三種帳戶:
1、有形的財富帳戶。
2、累積建康的帳戶。
3、累積心靈的帳戶。


現在因為環境關係,網站辨公會形成現代人須要學習的文明。透過網路與各地大中華人玩財富流,陪養自己的逆境、順境的適應之道。

 


目前大多數人認為,人必須要有正規的工作收入,才能養活自己。然而試想想我們為了孩子,曰後有一份固定收入,規定他們必須受幾年求學生活,現在社會狀況變化很大,畢業後可能就是失業。倒不如陪他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讓孩子把時間花在自己所 熱衷追求的夢想.

 

「在進化過程中會來到壹個階段,就是所有人壹起提升,不然,就是什麽事也不會發生。」真心邀請妳,與我們壹起提升。

 

命運是最虛無縹緲,最不可預測的東西, 學習用神識感知移星轉位之力,穿過自己的意識波就是超越各種次元,修行是能拿天地能量化為人的力量。

 

引導你看懂自己的全息圖,全息圖也就是妳的星盤,當妳研究自己的星盤時,可發現34年來的執念,為什麼突然穿越了,原來是(靈魂體)星際效應盤在新層次啓動了,如果妳想了解自己,想了解跟妳合作的夥伴,邀請大家壹起來探討自己的星盤。

 

觀察未來4年星宿會往那壹個方向飛,意義性是什麼?目前有打好基礎了嗎?每一個人天生就有天賦異稟,我發輝了嗎?未來壹年我可以開展天賦異稟,我落實執行了嗎?

 

調動真元空間法則 : 無數星辰彼此連接互相影響,同時也構成我們整個世界的氣運,神識參悟看懂自己星辰圖的時空法則、空間法則、共時法則。用神識觀星辰異相了解天地奧秘,調整內府元氣.

 

 

 針對想了解自己及作一對一個案療癒師而開的,"安照戱本改生命走向"看懂星盤,點星盤在發揮星盤之間互相輝映。透過引導師協助喚醒與運作谮意識資訊的過程,改變人的意識、情緒、認知、生理反應以及行為。上完課後你也可以或是採合作模式,協助你容易分析喚醒凡事在内疚與狹隘的心智系統與生命觀中掙扎受苦多年的個案。

 

報名:安照戱本改生命走向

 

 

仙女星系、銀河星系、三角星系,還有大約50個大小一些星系,共同組成了一個叫本星系群.很久很久以前在天琴座的一顆星上,發生了一場戰爭,然後把整個天琴座都毀掉了。當時生活在天琴座的所有人族,就流落到宇宙的各個星球之中。有部份人流落到仙女星座,仙女星人在精神層面上比人類先進4700年,而在科技上領先我們有5萬多年。

為了解放人類的思想,仙女星人皮膚白藍色和昴宿星人,以及天狼星人聯手幫助人類,仙女星人是活在五維空間的.

宇宙真正的天体结构应该是这样的:小行星--卫星--行星--恒星--星系--星系团--超星系团--超星系团复合体--宇宙长城--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