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財富敎練營來了 💫

 

你要在雲端萬人的生態圈中成為線上咨詢師嗎? 先參加財富教練訓練,了解圈內文化推廣方式,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私訊我.

財富敎練開始報名了.2021/8/7 20:00 報名載止.

2021/8/13-2021/8/21上課時間:每天15:00-17:30分
24小時內有回放小組成員一起來玩
一起打卡寫作業你會成長快又多
上課地點:在你家,打開微信線上訓練營

費用:教練課換滙台幣30720,會送你價值約萬元教練級財富流沙盤,同時會有創始人七天線上培訓, 我目前僅帶盤收入每月就在3萬以上.鼓勵參加財富敎練營的朋友用心寫作業,好好跟自己的心互動。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WechatIMG1769.jpeg

 

 

WechatIMG1449.jpeg

 

沙盤送到你家 

線上訂購綱址:    https://shopee.tw/🎀MamaBaby💕現貨🎀原裝財富流沙盤-i.216886.3277215354?position=16

 

因目前都是線上推演,有兩種做法

1.無盤,我們幫你抽,你自己用白紙記錄

2.有盤的狀況是:

A.租盤,一個月人民幣199,大約是台幣880

B.買盤,台幣3280

C.參加一個翻轉人生的課程,台幣5000,時間8天,每天早起學習40分鐘,免費贈送一個沙盤 .

 

雲端財富流推演 登记表 https://shimo.im/sheets/9CXxxh9r3qhtTHpC/M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