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陣計算方式要驗證就可以用網站查詢:
https://www.13lunas.net/synchrofecha.htm

https://www.13lunas.net/synchrohunabkutotal.htm?dia=5&mes=9&ano=2021&x=91&y=27

 

519 7148,这个数字序列,共振着宇宙中 Ever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的频率。它由俄罗斯科学家Grigory Petrovich Grabovoy提出,在他的著作 Recovery Of The Human Body Focusing On Numbers 中,证实了数字的频率可以疗愈人的身体。而时间法则传导者荷西·阿圭列斯(Jose Arguelles)也曾提到,All is Number. 万事万物都是数字。
一切存有都是纯粹的能量,
透过振动频率显化其自身。

数字是频率。
数字是所有创造的基础。
创造中的一切建立在数字之上。

万物都是数字。
神是数字。
数字/神 存在于万物之中!

519 7148,这个数字序列,共振着宇宙中 Everything is Possible(一切皆有可能)的频率。

经常念诵与连接它,也就是在共振「一切皆有可能」的振动频率,帮助自己突破限制,进入那无限创造之流…

https://player.soundon.fm/p/bef71887-4be6-4706-a298-5022bbace985/episodes/11b6857c-478e-474f-9dc9-654cc7e8a341?fbclid=IwAR3-jvFNmSVyxwxt-zit_peucExwBHLgFp9eXo-miVbfoYa9mk_0p5mkxsQ

 

https://v.youku.com/v_show/id_XODY3OTg1NTQ0.html

WechatIMG1803.jpeg

 

心智意識場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