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25意識清理~~情緒感知講解並相互將感知做成記錄及分析

一切生命中苦難都是自已製造,我的心外沒有別人。

一切往內看自已對人. 事. 物.的反應又是如何?

呀!無明來擊四肢無力.爬不起來!哭一哭請求您!在夢修中整合我。讓我活出大力的樣子,因為我知道您愛我跟其它孩子沒兩樣。

答案:

  1. 剛開始起動、靜下來  並看見原本無法見的~~~。
  2. 與靈魂合一必得寬恕,靈魂合一貴在陰性能與陽性能整合。

靜下來 ~~使用鹽巴泡澡,鹽巴能吸除情緒與生理的毒素。確實讓自已的胸膛與心輪浸入水裡,釋放有害健康的情緒。

 

參考『靈魂的第7項修煉~無明〞』:無明就是意識的邊界!無明推動了所有的創造,這需要很深很深的洞見才能明瞭。無明是開悟的基礎,無明它是本覺的基礎,無明是讓你能了解「明」的基礎.............。

 

導師愛力手搞:2006.10.02

人皆有無明

無明者  放大已之陰影也

             認同已之陰影也

       未覺照直觀陰影也

無明者本非無明也

因無明亦昰本性之展現也

  無明僅是本性之創造物

             何懼之哉?

易者。

   將所有執著、陰影

       一笑抹之

陰影者 歷練已之心性也

      看透已之無力也

     接納已之透澈也

與已之幻影証戰

必心力交悴也!

然心力交悴至盡,大死也!

這時便柳暗花明,枯木逢春也!

未盡大死者也

   無法無無明盡也

心生〝無〞念,萬緣皆滅

萬念俱滅

本心自現

然這豈非大道之愛也!

瞬亮慧眼,深入已心

自然照見真恐懼也!

其餘反應便只是此恐懼之浮游物也!

每天照見此恐懼

為看清也

看清、明白後

慧自現也。

人生於世,所求為何,但見已心

心明慧清、光愛兩俱,展現大愛也

放鬆、暢飲、心如大地般廣寬

接納已之無能是也

沒人見我們無能

已之慾念擴大其無能也

陽光、空氣依舊

水、風、空變

本性絲毫變動也!

哪怕 見如見

明如未明

本性皆自在也!

心柔軟 平常現

一同合大道同遊也

急涂 合宇宙之心也

啊!簡單至極,易也!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