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9/14意識清理~~看到自已如何從原生家庭或團體概念灌溉生命樹

完成〝創造生命的奇蹟〞讀後心得,有勇氣决定徹底經歷靈魂黑夜。重新帶起祈願石【它是去年受長寿佛法時,為了守護三味耶戒而祈禱祖母綠宝石像一顆心臟】,往內走探索自我細胞記憶,請求子宮鬆開接納。接受到的是一股很熟悉的細微振盪波,知道那是以前看過內在女神能量,直覺上看見〝舅舅溫柔的愛〞。 當在願意接納柔性面能量時,犯了鼻竇炎狀況的呼吸困難(窒息)了解這是對生命陰性能切斷的徵兆。

晚上夢修時再看進去從幾歲犯了鼻竇炎,那時發生了那些事件呢?

國二 時犯了鼻竇炎,那時第一次當了班長,有了讓生命重新振作機會,要堅強容他人欺凌我。告訴自己要像外婆那樣用堅強有力的言詞積極處理家務,要像舅舅那樣柔弱,看到自已不斷告訴自己可軟弱循環模式。

有一股血腥味,是第一次月經來潮的驚慌失措。再進去是一股心酸,是第一次感覺失去親人心酸(祖父往生),我躲在樓閣猛K書第一次考第一名。

 抽絲剝繭後找到自已女人身以陽性能運作,協助自已看到〝瞧不起〞陰性能靈魂,自覺沒辦法珍惜異性柔性的愛,聽別人講話僅聽陽性面,聽進去陰性(柔軟性)面愛的言詞,接受到柔軟性愛的能量。沒辦法珍惜異性柔性的愛,這樣的模式已經運作35年了。

 身體反應--窒息『恐懼、信任生命的過程。』 

新的思想形態----成長是安全的、世界是安全的。

身體反應--鼻竇炎『厭惡某人、否定自己的能力。』 

新的思想形態----我與萬物融合為一。除非我的允許,否則沒有人可以刺激我。我擁有平靜與和諧,我盲信。

靈性法則之光正向思維與用語,重新設立灌溉生命樹的養份。

次日點一爐淨藏王香放在背後尾椎處,支撑活耀第一~三脈輪,前面點龍悅線香支持自已心靈,用宝石為自已編製一條〝光之鍊〞,帶上它修復胸線增强免疫系統,不配帶時放到長寿佛壇城前的水晶碗中淨化。舌抵上顎是為銜接上顎門牙兩齒縫之間的唾液;吸收“腦下垂體”所放射新生的津液(內分泌之一),以便“咽津納氣”。

靜坐二小時後入睡,帶上〝光之鍊〞協助醒來時也一樣持續淨化及記得夢中意識,設定夢中深層修正〝受害者〞細胞記憶。祈求靈魂團體為我啟動細胞自我修復系統,進入意識的創造性,結果轉化長年〝鼻竇炎〞事件就自然發生了,修復系統自然啟動。從心輪自動移到喉輪、顏面神氣...活化細胞淨化細胞記憶。

 

耕耘內心、自求沉靜:在浮躁大環境下,讀好書、聽美樂、

打座禪定、看日落等,把持自己,提升精神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