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巫師波符~第六太陽世紀

不管外在有多少幻化,世界對你而言都是新的,如何讓白巫師來引領你重新認識這個澎漲後的世界呢?把卓爾金曆當你内在金字塔、黄金碗、凸凹鏡、放大鏡般使用,發現生命中更多的可能性。
利用8,9,10月時間立下基礎,11月時我們一起到大陸黄山寧靜場,讓内在信息場自然連結,平常日的練習是片段的點滳,在自己可以全然放鬆的狀態,內在連結點滴可以成片漲顯出實相來,往後在工作、關係、金錢流,種種難題都可以透過瑪雅信息連結的場轉化或明白因緣.

 

S__1441800

 

14.【白巫师】

 

我是巫师

白巫师是我的图腾

双倍的【 7】 是我的数字

 

我的超意识致力于宇宙创造力量的符号

透过我的水晶球

我可以看到,或知道所有的一切

 

透过我至高无上的接受性

我留给你们这个共振定义的密码

你们称之为:时间

 

请停止所有的念头吧!

且,跟我来

进入我那无时间的魔法的神谕里 

— 那是巫师的神谕

 

藉由巫师的神谕

可以缝合所有不同次元

 

我的心智就是宇宙

我的身体就是你所看到的世界

我的语言

就是本质世界里那美妙的声音

我的第三只眼

就是身、语、意的三角弦定律

 

我就是魔法之名的给予者

我拥有所有失落和弦的奥秘 

– 所有星球的音乐

这个宇宙律法的高频振动

 

要知道我

就得知道生命之树

因为我是自然秩序的律动与测量 

– Hunab Ku

 
白巫師波符……永恆的波符……如果你想經驗13月亮28天曆法所說的時間,那麼你所經驗的就是“現在”……這讓你有機會成為你自己的時間巫師……這是白巫師給予我們的教導……你看他,將雙目合起來,面露寧靜的笑容,因為他知道,時間本來就不存在……所有的答案了然於心,唯一的指引是他所知曉和接受的。
這就是這個波符不以線性的方式書寫的原因……不管怎樣,我們所熟知的一切都在此時此地發生……它帶給我們一些關鍵的線索,並讓我們感受它的頻率——然後,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經驗~~白巫師在挑戰你——打開你的魔法之門,創造並活出魔法……書寫你的故事……

S__2719753.jpg

 

https://www.facebook.com/lawoftimeAsia/videos/2027275260897444/  

KIN 14 磁性的白巫師|1320全腦調頻音樂導引|張之愷 


11336_4373604628777_1809738041_n482277_4373609108889_1349406793_n

 

白巫師波  

共時著五大神諭的力量,今天的行星印記要提醒我們,一切的力量都來自於我們自己內在,來自於自我接納,誠信和生命進化的承諾。事實上,宇宙中一切的存有,都含括了我們內在力量的神聖基礎。如果今天的你,特別覺得需要一種認同感的話,那麼請向你自己深層的內在去找尋。譬如全心地投入去做一些能夠帶給你快樂的事物,那麼你的能量,就會自然而然地擴展到你的外在,並神奇地同步化你的生活。請以最高的智慧來確認自己的存在價值。並試著把生活當成是一首充滿故事的曲子來創作編寫,透過完美的旋律來呼喚一切神聖的行動!


在今天我們進入了全新的白巫師波符13天,根據時間法則中全息和碎形的概念,這13天也將預言著磁性白巫師年的13個月,所以,一定要提醒著大家,如果可能,好好地把這13天所發生的事情或感受給記錄下來,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把它拿來當做一整年運勢的基本參考.

這13天共分成四個階段,第一個階段則是延續上一個諧波的發展之象,請大家發揮積極拓展的態度去因應每一件來到眼前的事,努力努力再努力!

第二個階段,則是超越的階段,不要害怕單獨的行動,只要能夠堅持住你的構想,那麼這個計畫會帶來很大的利益和前瞻性的視野;

第三個階段則是提醒著我們應該要以溫和穩健的方式來使用我們的力量,不要濫用粗暴的力量;

到了最後一個階段,大家可以更清晰地看見自己內在的特質和發揮自己力量的正確方法,將這個過程轉化成具有擴大影響力的自由意志。

今天的行星記憶庫PSI是磁性紅龍,而今天銀河中心的第五力量化身的銀河對等印記,則是磁性藍手.了解藍手原型光譜;並運用白巫師為了目的而施魔法的行動.

 

KIN 14 磁性的白巫師 | 我全然接受生命變化無常的一切現象,我是地球的巫師,我與整體合而為一

白巫師無為的力量,來自真實的看見,知道所有的像皆來自內在的反射,愈清晰,愈簡單,愈純粹,愈微小,愈寬廣。

· 祈禱文

今天我是磁性的白巫師。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目標的能量點上,我知道永恒是存在真實的一部分。

· 靜心冥想

巫師教導我們成為那接受性的→接受現在的我是讓自己不再分裂的魔法。當我們開始懂得接受的時候,這個世界就開始改變了。保持專注,很重要,留意你的念頭,反射和反應,它們正非常快速地顯化其自身。談到身體,要關注你的脊柱,頸部和你的姿勢。這是寧靜舒展你的身體、專注於內的最佳時機。

  

KIN 15 月亮的藍鷹 | 我能在陰影裡看到光,我在二元世界的幻象中穩定我的心智、頭腦,並且創造、實現我的生命藍圖。

· 祈禱文

我是月亮的藍鷹。

我運生宇宙實現的力量進入月亮的光頻裡,我知道光的背後是陰影,我能在陰影裡看到光,我擴大我的宇宙視野,我在二元世界的幻象中穩定我的心智、頭腦,並且創造、實現我的生命藍圖。

· 靜心冥想

迷霧中,我們更要看清楚前方的路,今天我們要用「太陽之眼」,老鷹銳利的穿透力來幫助我們看清陰影背後的光。

我想起,馬雅老師的教導:唯有清空頭腦的垃圾,才能讓我們的意識進入心電感應場,才能讓我們真實的看見自己。

所以,今天我們要來練習「老鷹」靜心,想像你就像老鷹在空中自由的飛翔,伸展你的雙翅,看得更高、看得更遠,然後,停!在停的剎那,你看到了什麼?最後,把你看到的寫下來。

--Rafeeka

 

KIN 16 電力的黃戰士 | 當我真實連結的時候,一切對未知的恐懼都消失了,我領悟到生命的意義在於用服務來探索這個世界的意義。

‧ 祈禱文

我是電力的黃戰士。

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進入宇宙服務的高頻之中,我發揮我的聰明才智去探索生命服務的目的,我知道,當我真實連結的時候,一切對未知的恐懼都消失了,我領悟到生命的意義在於用服務來探索到這個世界的意義。


‧ 靜心冥想

我們一起來喚醒所有的地球戰士,讓我們為所有正在忍受災難的人祈禱,願這一切接下來都能平安的渡過,我們一起對地球母親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您、我愛您!

也許,在新地球即將誕生之際,地球會經歷各種形式的痛苦,而身為地球戰士的我們要更勇敢無懼的連結起來面對,讓我們透過我們為生命相互服務的心,冥想地球完全被彩虹光包圍及保護著,我們一起用彩虹光的電力守護地球。

--Rafeeka

 

KIN 17 自我存在的紅地球 | 我是宇宙母體本身,與地球的心跳、呼吸共時同步,我將見證並參與整個地球的進化。

· 祈禱文

我是自我存在的紅地球。

我運生宇宙空間的力量進入宇宙自我存在的高頻中,我是宇宙母體本身,與地球的心跳、呼吸共時同步,我能完成此生來到地球的目的,我將見證並參與整個地球的進化。

· 靜心冥想

親愛的你,你可曾想過來到地球,什么是我們能夠服務生命的形式?有時候我們不敢確定自己的使命、任務,是因為我們不敢負責,我們想要逃避,所以我們總是讓 自己處在一種〝不確定〞的狀況,這種〝不確定〞就是推卸責任的最佳借口。然而,今天我們要練習〝確定〞的靜心,拿出一張A4紙,寫下你心裏確定的一些想法,放開心念來寫,先不要設限,不要害怕寫了就要負責,重要的是當你可以放開心念來確認的時候,內在主宰的力量會逐漸增強,當內在主宰的力量增強的時候, 你就自然能夠〝確定〞自己的使命、任務了,唯有確定,你才不會白費地來地球一遭。

 

  

 kin18 超頻的白鏡子:

今天是超频的白鏡子,需要面對自己情感上的失望及恐懼。過去所犯的錯誤又被撥出來,要看清自己内在的焦慮及怕被看見的不安。

對自已低頭承認錯誤懺悔吧!人生如戲没有過不去的難關,讓自己活出哲學家的精神,聆聽及追隨自己的心。

當我們未能明晰,看清自己生命的流動時,不自覺的我們會緊握著源自過去,而現在仍在困擾我們的情緒。
可否想過現在的緊張、憤怒延自過去的錯誤。不想看進去内在的陰影,可能甚至不相信他的存在。


如果我們願意選擇工具,讓它來協助我們靈魂進化,那麼瑪雅曆可以排出52年生命域堡循環軌跡,可以協助我們看清生活中的小細節。
當生命中有事件發生時,利用生命城堡這個藍圖看見自己的貫性思維模式。想想我們該如何修正貫性。
當你有覺知看待生活中種種是非,那種了然於心的生活態度自然流露出來。


我運生宇宙死亡再生的力量進入超頻的能量圈裡,我的生命是無窮無盡的永恆,這個永恆是一種完美的秩序,我從宇宙的白色鏡子中能夠清晰地看到自己,因為我能看到自己,所以我很有力量。


· 靜心冥想

在鏡子面前,我們總是只看到自己想看的。在印度,有一種練習,就是動也不動的站在鏡子面前10分鐘,然後,眼睛閉上靜坐10分鐘;靜坐結束後,再次站在鏡 子面前,但是要加長時間到15分鐘以上。在鏡子面前,你會發現我們的臉部表情及狀態,會隨著意念、心情的變化而變化。所以如果要讓心情或意念不再干擾我 們,今天在超頻的白鏡子面前:問自己一個問題:「我如何能夠授予自己最強大的力量?」,我們的生命本身就是力量的源頭,只要你能夠再看到自己,你就能夠取 回自己的力量。

--Rafeeka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行動,說什麼,或歌唱什麼……答案就是——找尋真理,僅僅是真理……無論如何,它都會被反射出來,超頻的白鏡,你能清晰呈現我所說的嗎。

 

 

KIN 19 韻律的藍風暴 | 我願意進入平衡而透過組織的過程蛻變,真正的蛻變是從根本拔出,在重新紮根的過程。

· 祈禱文

今天我是韻律的藍風暴。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均衡的韻律之中.我就是宇宙自然運生的母體,在生命中我體驗平衡的美,我願意進入平衡而透過組織的過程蛻變,真正的蛻變是從根本拔出,再重新紮根的過程。

· 靜心冥想

透過改變、耗盡改變,改變總是讓人恐懼、不安,但改變後我們的生命可以變大、變寬、變得更圓融。當然很多方式,今天在韻律的頻率中,我們可以透過任何使我們平衡的方式來説明我們改變,這樣的方式通常是透過「叛逆」靜心來進行,也就是破除你的慣性,今天一定要做一件事是跟你自己習慣相反的事,這樣可以幫助我們打開我們生命的潛力,所以一切改變的目的都是為了能讓我們經驗我們生命本身的偉大,而我們只是這宇宙的通道罷了!享受變,才有可能「不變」;享受無常, 才有可能享受當下。
--Rafeeka

 

KIN 20 共鳴的黃太陽 | 我啟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之火的力量進入宇宙共鳴的能量通道中,我就是生命的火焰,我啟動一切生命的動能,藉由生命之火燒盡我的愚癡,我就是宇宙傳遞資訊的通道。

這將是你顯化豐盛的方式……享受你在地球的存在,任何在你生命中,你所欣賞的,對於它們的到來,要保持覺知,幾乎都是以愛,無條件愛的方式到來的——

利用共鳴的黃太陽,總結你的經曆,以及你實現計劃所獲得的內在洞見,即從上個月亮的每日行動。然後,做好准備透過創造,釋放我們自己,種植覺知的種子。

 

· 靜心冥想

哇!今天一定要好好的曬太陽。你可以想像在太陽光底下,你手上就握著這宇宙之火,這是宇宙無盡慈悲的光,這光會燃燒一切我們所不需要的,並且將它轉化成生命的動能、熱情,讓我們更有力量往更寬廣的方向走去,所以一起來練習這個「太陽祈禱」靜心吧!在太陽光底下祈禱!

--Rafeeka

   

 
kin21 我是銀河星系的紅龍。

我運生宇宙生命力的力量進入銀河完整的高頻中,我給予生命新生的機會,所以我懂得〝存在〞的自然在於能夠保持完整的和諧。


· 靜心冥想

勇敢的地球巫師啊!勇敢的問自己:你是否能夠活出你所相信的?我是誰?我來自哪裡?然而,龍本身意味著我們生命中那龐大的記憶庫,龍意味著生命的滋養,龍給予生命的出生,親愛的朋友,你是否也感覺我們的家→地球,也在改變。美國時間法則基金會教師卡特瑞娜‧普羅奇克(Katarina Prokic)分享她對馬雅曆法的研究時,說:「太陽風暴、地殼變動、極端氣候等自然變化都是進入下個新紀元的必經轉變,地球基本頻率增加、地球磁極等現象亦然。」她建議面對地球的改變,以及接下來太陽系、地球與地球上生命的「新生」,應遵行馬雅十三月亮曆以貼近自然頻率,並且開發心靈冥想能量。今天在銀河星系的紅龍,一起來滋養我們的家:地球,先感受我們的心就是地球的心,然後做一件對地球有幫助的事。也許是:星期一不吃肉、種一顆樹、靜心、12小時不插電、唱一首大地之歌送給地球……,我們有很多很多可以做!但從現在開始。

--Rafeeka

 

kin22 我是太陽的白風。今天我啓動銀河之門,我運生宇宙無窮無盡的力量進入宇宙之火的太陽核心裏,我深入我的心,我渴望、分享、流動的處所,在那裏,我可以自由的給予,我可以真實的表達我的心,我的心是活生生的。


◎ 靜心冥想
吹吹太陽下的風,感受風碰觸皮膚的感覺,感受風擁抱的感覺,風就像我們的呼吸,風是流動的,風是自由的,風是無條件分享的。所以今天的我們要來練習「風」 的靜心,我們要像風一樣分享,要帶著溫暖去分享,帶著愛去表達自己內在的真心話。尤其要對身邊最親近的家人,最親密的伴侶,帶著溫暖的感覺說出讓人溫暖的 內心話,我相信,你會發現:哇!給予溫暖的感覺真棒!
--Rafeeka

今天是白色太阳的風,善用本能的生存智慧,回應自己說出你生存在地球的信念是什麼?
生活中有秉持自己的信念而活嗎?
可以看見自己對生存的恐懼是什麼嗎?
你如何克服恐懼的思維模式呢?
你如何在生活中一流露勇敢呢?

這裡講的是關於Bolon Ik太陽的白風kin22的故事,她代表女性愛的精神力量……她為自己的愛人派克·沃坦Pacal Votan
唱著愛之歌。她居住在天王星,但是這幾天她造訪我們的地球,開啟協調的門戶!因此,協調校準你自己~跟隨生命,帶著愛,付出與接受……。她活出女性特質的方式,是傳遞出“信號”,向愛人表達愛,以及她有多欣賞自己扮演的角色。這將是蛻變的日子,因此蛻變你的時間,淨化你自己,同時淨化地球——我們都是連結在一起的,創作出獨特的傑作,但是誠實地講,所有的生命都是一體的。
 

KIN 23 行星的藍夜

· 祈禱文
我是行星的藍夜。
我運生宇宙魔法的力量進入行星顯化的高頻中,我的生命本身是豐盛的,這豐盛就在眼前,我的直覺力引領我看到偉大夢想的魔法就是創造無限的豐盛,我知道,原來我來到這個地球時就已經是完美的了。


· 靜心冥想
今天要當一個夢想家,有白巫師的指引,請用心傾聽那智者對藍夜的叮囑:「你是一個被藍色夜晚的能量祝福的夢想家,你可以啟動夢想的按鈕,這無限的星際是你的住所,你擁有豐盛,你擁有直覺,記住,在你那神聖的記憶庫裏,你就是一個夢想家。」

馬雅老師說:如果沒有夢想,就永遠不會實現;既然要創造夢想,就讓我們一起創造那更高遠的夢想。如果你是那個忘了怎麼做夢的人,那好好利用今天的宇宙力量來幫助自己,再一次拾起夢的種子,就在今天,大膽的做夢!
--Rafeeka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無法一下子就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大多時候,我們需要藉由去探索什麼是自己所不喜歡的,才能夠越來越明白什麼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所以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非但不需要討厭那些自己所不喜歡的人事物,反而應該感謝他們的存在,就是因為他們的存在,我們才得以更加認識自己。

保持一顆感恩之心的意思,並不是要我們一下子就去愛那些我們所不愛的,那非常難以做到甚至會淪為一種自欺欺人。我們只要越來越辨認出自己不愛的,然後放下那種抗拒、排斥、無法去愛的心態,那麼感恩的念頭自然而然就會從心中升起了。

靈性成長和拓展的過程,就是不斷不斷去提升、精煉願意去愛的意願,透過剔除自己所不是的,來找回與憶起自己真正所是的。

跟隨你的熱情,選擇你要去的地方,和他人互動,建立連結(2016.1.13 共鳴猴子之月的第4天KALI,Kin 25 水晶的紅蛇),閃耀你的真理之光 ,今天是紅皇後RQ/斯蒂芬妮·南Stephanie South的生日,
 
 

kin24 今天是光譜的黃種子。

我運生宇宙自身雙倍的力量進入宇宙放射的光譜之中,在光中我看到我的生命之花,豐盛是我的意識狀態,我知道,當我實現了我的生活目標的同時,我懂得真正的放下了。


· 靜心冥想

就在2008年整個全球金融崩潰的時候,書市出了一本書《念力的秘密》,書的簡介就引人省思:「你可能從來沒想過:一個簡單的意念,就可以改變世界!別懷 疑這個心靈力量!宇宙是由一個浩瀚的能量場互相連接,每個意念都帶著具體可觸的能量,足以轉化他物,如果善加利用,不但可以改善個人生活,甚至可以轉動世 界。」

今天就來練習這個「念力科學」的靜心,用光譜的力量把你的意念撒在這浩瀚的宇宙中,有意識地種下「目標」的種子。如果你想要改變你的世界,那就從你的意念開始吧!記得,釋放出好意念,是過好生活的開始。

--Rafeeka

 

KIN 25 水晶的紅蛇 | 我擁有充沛的生命力,我可以展現我的天賦本能,我知道我的天賦就是將生命力奉獻給服務生命本身。跟隨你的熱情,選擇你要去的地方,和他人互動,建立連結,閃耀你的真理之光 ,今天是紅皇後RQ/斯蒂芬妮·南Stephanie South的生日.

· 祈禱文

今天我是水晶的紅蛇。
我運生宇宙導航的力量進入宇宙融合的水晶高頻中,我擁有充沛的生命力,我可以展現我的天賦本能,我知道我的天賦就是將生命力奉獻給服務生命本身。

· 靜心冥想

讓我們用這股尋求生存的生命力、熱力、熱情來清理前往實現自我天賦的道路,讓我們的渴求、慾望變得更簡單、更純然、更清晰!讓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地 球好的,當我們友善地對待地球的時候,同時也是友善地對待我們自己的生命!水晶的紅蛇就像蛇脫去老舊的一層皮,新生成的皮膚其顔色和圖案鮮明光亮,猶如新 生一般,那我們今天可以練習「運動」靜心來流汗,因為鹹鹹的汗水可以幫我們的身體、心理、靈魂脫皮,讓我們的心可以像白水晶一樣的透!亮!

--Rafeeka

 

KIN 26 宇宙的白世界橋 | 知道再生的力量就是能夠放開來接受死亡的存在,當我超越死亡的時候我看到彼岸的光.

· 祈禱文
今天我是宇宙的白世界橋。

我運生宇宙之心的力量來進入宇宙存在的高頻中,我知道再生的力量就是能夠放開來接受死亡的存在,當我超越死亡的時候我看到彼岸的光,在浩瀚的宇宙中我看到我被包含,所以更懂得在均衡下保持安忍,處於安忍原來是一種來自宇宙的包容。


· 靜心冥想

印度一個師父曾經這樣說過:「當愛加上死亡圍繞著你,就會有一個蛻變,一個很大的突變,好像一個新的人被出生一樣,而你將永遠不會再一樣了,人們並沒有去 愛,因為他們不愛,所以他們無法經驗到我所經驗的死亡。然而,如果沒有愛,死亡並不會給你那個可以進入宇宙存在的鑰匙。」今天還是靜心的好日子,透過靜心 我們可覺知到自己的真實,透過靜心我們可能有機會在某個片刻放下,靜心是巫師的魔法,這個魔法將我們的生命帶到世界橋的另一端,所以,我今天可以練習「火 呼吸」!

--Rafeeka

 大鑰匙(Pacal Votan墓棺蓋上第13個清晰的印記)我們得以在我們所在的地方和我們想要到達的地方建立橋梁~宇宙是我們的~你在創造你自己的宇宙。是的,你就是白巫師。

Bolon Ik告訴我們,這個波符溝通交流是很重要的,詞匯使我們創造並顯現魔法的工具

“我的心智是宇宙,

我的身體是你所見到的世界,

我的語言是本質世界的美妙音聲……” 

Map-of-the-Mayan-Experiment

請對照(系印記) 太陽圖騰&銀河音程的關鍵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