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閱讀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的能量流向

 

 星際馬雅~13月亮曆法初階  2日工作坊

  

我們要共同創化,看見5月份的各種可能性了。

kin5超頻的 紅蛇:守護行星服務的第五個月亮「泛音孔雀之月」

我如何被授與最佳的力量?綻放我們的熱情能量,多接觸最能支持自己生命力的活動,多關注 身體的感知·健康·律動·讓身體細胞活化生起自己最大力量.能夠讓我們在生命的當中,敞開自己去接受喜悅。提昇能量·並能將這些能 量表達出來。增加生命活力及物質層面的落實,散發出喜悅的氣息使周遭的人都感受到這種舒服的頻率。

 

 

校準特定的正能量: 

2017年黃水晶之種子年度的第5個20天的"Vinal"迴圈。由於今年是黃水晶之種子年,所以每個Vinal都將在一個黃色種子日開啟。



Vinal  5   : 10月14日kin 144 這磁性之種子20天迴圈的靜心是“這個知識連結到一切的根源。”

Vinal  6   : 11月23日kin 164 這月亮之種子20天迴圈的靜心是“隱藏的太陽中放射出些許光芒。”

 

PS: 為期65天 啟蒙(開悟)太陽季 kin120(2017年9月20日至11月23日期间)

PS: 為期65天 生命(動力)的蛇季 kin185(11月24日至2018年1月27日期间)

 

 

 

 

星際旅者的共時同步:

 

 

 

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

 

地球圍繞太陽運行的軌道創造了我們所說的太陽能環。太陽能環保持在空間與第四次元中,透過13月亮/28天的諧波標準而共時同步。作為宇宙的一個結構,那生命與知識所在的Hunab KU 21銀河之樹,一旦超越了(同時也包含)本體,或太陽/恒星的情報,此後,太陽能環也可視作宇宙能環

於是,每年的13個月亮,將會因為Hunab KU 2152七價元素的路徑 (52 Heptad Paths),而變得豐富。透過這個方式,根據Hunab KU 21的結構,每個月的到來都將帶有自己獨特的代碼。

 

依照這個月的七價元素的路徑進行冥想,試試看你會發現怎樣的慧解、指引與活化。

 

七價元素的路徑17:黃種子 ↣ 藍鷹    令多數人意識進化洞察力 

(泛音孔雀之月第1-7天/11月15日~21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18:黃種子 ↣ 黄戰士  多數人意識進化智慧

( 泛音孔雀之月第8-14天/11月22日-11月28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19:白巫師 ↣ 黄戰士  多數人永恆喚醒智慧

(泛音孔雀之月第15-21天/11月29日~12月5日)

 

七價元素的路徑20:藍鷹   ↣ 黄戰士  多數人洞察力傳遞智慧。

(泛音孔雀之月第22-28天/12月6日-12月12日)

 

 

 

IMG_20160726_064521


 kin5: 紅超頻之蛇: 帶來本能的力量,生存的原初力量,在脊柱裡升起“亢達裡尼”(拙火)能量。讓身體的活力動起來,藉由身體細胞的覺醒帶來看見希望的力量。

東方/紅色  啟動

生存.本能.生命力

熱忱與.足智多謀的.任性的.親密的.貼心的.創造性的.感官的.本能的.極端的.富魅力的

 

09212 

 

支持:kin174白超頻之巫師:白狗波符~

引導:kin213紅超頻之天行者:紅月波符~

挑戰:kin135藍超頻之鷹:藍猴波符~

隱藏:kin256黃超頻之戰士:黃星星波符~

直覺力:kin3藍電力之夜:紅龍波符~

 

 

古道云知時節安身立命,瑪雅曆訊息是深層意識結構,善用這些訊息讓自己的七大面向(身體、家庭、關係、事業、心智、社交、靈性)大幅的躍進及超越並轉化每一面向的習性與印記。

 

 

  1. 身體能量:起床第一件事,小太陽(丹田)呼吸法、拙火定。調性5音調在右手的手肘。
  2.  
  3.  
  4. 家庭能量:紅蛇 圖案象徵蛇頭,一格一格象徵「部分的意識」。原始的心智能力可以看到跟感受到「看不見」的能量,天生的直覺跟本能,主導正確的活動。教導我們身體就是連接地球與天堂的工具。具有求生的本能,有戰鬥的精神,知道怎樣避險、怎樣面對危險的環境、流動的適應各種環境、知道怎樣解決問題。代表具有強大蛻變能力,可以脫離心智的固定模式,來得到「開悟」。 
  5.  
  6.  
  7.  關係能量:關係與自己、他人、團隊的互動方式。調性5是外顯的能量,經過了4的保守謹慎,5變得想要大鳴大放,活力四射;最能夠象徵5的代表,就是流行天后瑪丹娜了。5的自信心很強,光芒閃耀,它似乎時時都在說著:「來關注我!」。5是聰明活潑的傢伙,腦筋動的快,學東西也快。5喜歡到處跑,到處旅行,總是靜不下來,因為它們覺得整個世界就是一個遊樂場,不去好好玩一玩太可惜了。
  8.  
  9.  
  10. 事業能量:我該如何給自己最強的力量?  不斷問自己這個問題。5常在指派命令丶被尊崇時,貝有一種自信的氣氛。或許令其他人來說會有些灰心,但5鮮少犯錯。這是因為你作足了功課!你發現透過肯定他人自尊及增長自信來助人,是很重要.
  11.  
  12.  
  13. 心智能量: 專注力~觀察生活中的共時發生,跟著你要前進的方向合一,讓生命自然替自己導航。紅蛇,象徵生命的動能,展現出一種生存的意志,所有物種的基本動力便是延續生命;紅蛇表現在人格特質上,便是強烈的意志力。紅蛇一般都是主動進取的,也相當地目的導向,在紅蛇的眼裡,輸贏不只是面子問題,更是一種生存與否的問題。紅蛇展現出來的能量,一般都具有性或是性感的吸引力,因為性跟繁衍後代是息息相關的,也是物種能否生存的因素。
  14.  
  15.  
  16. 社交能量:5的課題是要面對自己內在的孤寂感,喜歡舞台的人總是害怕寂寞的。一個越需要鎂光燈和掌聲的人,其實越反應了他內在的缺乏自信。5需要提醒自己,不要老想著獲得別人的肯定,而忘記了也要給予別人肯定。一個真正充滿信心的人,才能夠欣賞別人的優點,真心給出讚美;心胸開闊才能夠無私,眼界寬廣才願意容人。
  17.  
  18.  靈性能量:明白自己靈魂目的,以及在人生旅程中相關的13個議題。調性5是掌握~放射~授權化. 紅蛇的課題在於過度擔憂生存危機,表現出來就是一種貪心的模式;孔老先生說「食色性也」,這兩者恰恰好形容紅蛇的本能反應。吃跟性是物種生存下去的本能,所以紅蛇在吃東西跟談戀愛上面,很容易被慾望所驅動,導致吃過飽和佔有慾太強。每個貪心的念頭背後都有一份恐懼,恐懼會讓我們不自覺地去控制身邊的人事物,這只會讓被控制的對象想逃離我們,而逃離代表了失去控制,於是又再引起我們更深的恐懼,變成沒完沒了的恐懼循環。例如,對於紅蛇來說,即便已經有了一億的存款,他們還是覺得缺乏安全感,他們老是想到各式各樣的負面因素,和各種不好的可能性。真正需要轉化的部分是去面對內在的恐懼,而不是去累積更多外在的東西,外在現象永遠只是我們內在信念的投射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