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瑪拉雅~"宗師大學院"

21 世紀是壹個集體意識快速解構與重構的時代。很幸運來到地 球的我們,需要全新的「開悟智能」(EQ)。為因應時代的迫切需 要,古魯浩瀚無私的愛,讓聖達瑪宗師大學院,簡稱 SGI(Satdharma Great Master Institute),在臺灣再次顯化,這是何等榮耀、殊勝的關 鍵時刻。聖達瑪宗師大學院,連結「神聖根源」的龐大愛力源場,正 是要「開啟超級人類的極致奧祕」。

 

遠古以來,喜瑪拉雅宗師大學院,便有壹群「宗師們」的集體意識,持續守護著地球的進化發展,並提供在進化上所需的智慧與大愛。

這所智慧學院,已在喜瑪拉雅山秘密傳承了上萬年。我們早在三萬六千前,便已來到此宗師大學院,將「太初意識」浩瀚的愛力源場, 連結並傳承給地球的集體無意識,好讓地球變成眾多生命真正得以在 此進化成為「佛、基督」的完美殿堂。

這所智慧學院孕育了許多的「宗師」。他們出現在地球上,目的都是以肉身示現出完美無瑕的聖愛黃金定律。在古代他們被稱為: 古印度莊嚴兄弟會(Venerable Brotherhood of Ancient India)或白衣淨光兄弟會。這股無上的大慈悲愛力場,也成為宗教、哲學、道德、物 質、精神和靈魂知識的龐大智庫,指引人們諸多管道,以體會究竟之美。

 

神性與佛性的奧義,自古就是奧祕中的奧祕。萬有的生命,雖原本就是來自於本源、本覺,但卻也是超越言詮、難以窺探的奧祕之密。 神性與佛性都是「創造性智慧」之本源,而人是「被造的智慧」。 神性、基督之智慧必須道成肉身,才能使人與萬物得著真正的合一智慧,並真正地明白上帝,明白自性的奧祕。 通往上帝奧祕的密碼,確實存在於每個生命的靈魂深處——「自隱」,需透過宗師會長老,傳遞其光脈傳承-「神聖根源密碼」,使其深藏的奧義浮現、彰顯,淬煉、陶鑄入室弟子們的性靈,恢復各自本自具足的自性,真正成為靈魂特質的宗師;在因緣成熟之際,匯聚群體宗師的智慧和力量,讓地球快速成就大愛天堂。

 

(一) 學院宗旨:耐心致力於將人類從精神的襁褓期與黑暗期, 提升到性靈的成熟期,並對 「智識不二境」有終極的醒悟。

(二)學院使命:續佛慧命、紹隆佛種、培育宗師、成就大愛天堂。

(三)學院核心價值:提昇性靈、圓滿究竟。

以上是聖達瑪學院.宗師大學院 創辨人聖塔達瑪 分享

 

PS:古魯 聖塔達瑪 於2017年捨下地球表面的肉身,隱身於香巴拉宗師大學院持續引導宗師們修練,一起協助地球平安通過光子帶 危險期。

 

 

cb8065380cd79123aedd90a8ad345982b2b78028

 

 

協助連結辦法:

1、香:宗師們在地面開發岡達香品( 龍悅香`寶源天香'淨藏王`凝淨之香`"6C-Life淨生活"`)。

2、到地心氣強的地方,例如明師所在地、喜瑪拉雅山、南靖雲水謠土樓、性靈旅遊景點⋯⋯等地,中丹田會自然啟動。

3、依瑪雅曆PSI能量㸃連結,啓動阿卡西記錄與宗師們共時壹起作功。

 

喜玛拉雅山~香巴拉

何谓宗师?

香巴拉的"宗師大學院"

 

"如何肉身揚升"

獅面空行母故事

 

PS:

1.依聖達瑪學院大師之旅課程完成後,就可進入宗師大學院的傳心先修班...等。

2.傳心後依序會傳大圓滿法、龍王為蓮師守護千年的長壽持明心膸、拙火定、八大金剛、洗膸功⋯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