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1天

如同我們適時觀察那樣,新的、全意識人類能返老還童,輕敲進入次元間的世界,而能夠看到靈性能量。這存在是一個你所稱做的死亡領域(靈魂世界)而可以產生強大有力的思想形態。這樣一個存在,尋求愛和願望去發現/確定實相的組成,和如何探測它的靈魂意圖的深度。這存在好奇它的過去與未來生活,並且獲得可以幫助它探索的任何訊息。簡短點,這願望創造了其中所有存在物質生命,一個新的集體接觸的基礎,導致一全然新實相的建構。

在這新的實相裡,一個擴展的意識領域被形成。這意味你的行星社會比現下的可能或發生,更加深刻地去理解它自己。在裡面和你周遭流動的是其他人的意識-他們的思想形態、希望和祈禱、他們的不安、焦慮和更多。先決條件是教導你如何去調整這些新能量和顯示給你看如何在新意識的合一與和諧中。你需要被教導相互交互作用的禮儀。然後,你可以最後開始去理解這在你周遭的過程,以便你將能夠變化,成為一個真正的光覺者。

一旦你學會心智上適應你的新意識,它成為你的需要去理解如何控制和使用思想形式,如何適當地與經過的那些人溝通,如何使用靈性知識去幫助你自己和其他人。當教育過程繼續,大地(母親地球)知道怎樣去發覺這個模式,以這模式她的人類永遠顯現他們的實相。那過程導致你的實相進入永恆連結和合一的意識領域。

每個人都是人類的光點,與他人互相作用影響,產生一全球意識聚焦網。這是一個完全特別通訊網,幾乎可以使這世界裡的任何事情成為可能。重申︰你是一個光覺者,謹記在心你是比靈性存在更具有身體的一個。   

10153135_877709758908458_3297719025270410975_n2014.10.11在花蓮七星譚拍的梅爾卡巴

2014.10.14 風暴波符的第11天,我如何釋放與放下? ”

今日主導的能量調性11 “光譜的紅月” KIN89

引導紅月宇宙之水
支持白狗愛
挑戰藍風暴轉化
隱藏黃人自由意志

 
圖騰中間的星際種子被一層堅固的外殼保護著,然而那保護層卻是種子成長最大的障礙,種子需要像蝴蝶蛻變一樣破蛹而出,才能開花結果。你是那顆星際的種子,勇敢穿越阻礙成長的制約、恐懼、低自我價值、慾望、情緒等。今天你完全浸浴在光譜的的能量中,催化你要釋放和放下,藉此淨化自己進而憶起你是誰你為何而來你此生的使命是甚麼?。覺察身邊浮現的指引,對圖騰、徵兆、數字保持覺知,這些都可能提供你問題的答案。讓自己沐浴在宇宙之水中,滋養那顆覺醒的種子,釋放該放下的人事物,放手一搏,因為你所等待的機會就在此時此刻,準備好自己進入覺醒之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