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紅地球波符,那麼它的推動波符是什麼?挑戰波符是什麼?前面己經有教了瑪雅曆金字塔型學習法活化你的覺知、你的意識以及你的臨在。 若是有不懂大家要相互私訊問.參考還我本來面目

 

 

67405598_10157386891558236_6538583440344743936_n.jpg

 

紅地球波符它是集體意識的流動,從這個波符的流動,可以預側集體意識走向。再從前一期2019/03/31紅地球波符 全息圖,跟今天紅地球波全息圖比對,就能論時勢。事先覺察到集體意識狀況,就能事先思索對應心態。當你處於明哳,心放鬆自然與大自然同頻共振,驅動你所需要的能源。紅地球支持是磁性白風,直覺力是自我存在的藍手,所以紅地球内在神性及智慧可以協助我們像柯南一樣,凡是從細節處探討起。

 

前面的黄種子波符全息圖很樂鬧,因大家手上没有全息圖,分享會增加大家的無明。 要引導大家去體驗的蒼穹,本來就很難講清楚說明白,我明白大家頭腦蝶蝶不休,我只能盡可能性的引導,當然我的説法不見得適合所有人,前面所說的,光明體(梅爾卡巴)就像一台電腦,只是啓動而無運行程序,那麼它什麼也作不好,,必須透過”星際排序動力學”循環序,敎育三次元的頭腦,方能明白自己靈魂在作什麼?與高密度自己靈魂運作同頻共振,我們的細胞排列可以修正,也可以說是DNA串自然修復。我們的靈魂本就一體作工,總有一天我們會達到合諧一至.

 

如果你希望了解地球的自然能源,工具: 銀河易經 , 把地球當成自己的家。

從簡單春分、夏至、秋分、冬至了解起,東方人的知慧,易經~陰陽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64卦地球萬象.引導認識大自然流動力量及激活全息心智感知體。融入地、水、火、風、空,是壹個重要的基礎功;如同打九式;在這個過程中,所品嘗的體驗更重要;讓妳隨時都可以回到中性的、寧靜的、空的狀態。當妳真正融入地、水、火、風、空,妳可以平穩、可以定,有「定」才會生「慧」。穩定在θ波的頻率裡,妳的宇宙之眼就開啟了,可以體驗到古人所說的「天人合壹」,那就是妳與髙密度的自己合體,所謂天人合一。

 

S__471044111.jpg

 

要獲得銀河星系能源驅動能力, 工具:441立方体”全息圖”, 把銀河星系當成自己的家。
身體(地球)小周天與銀河星際連結 是由12條DNA串所形成,銀河易經活化了左右腦8條DNA串,441立方体”全息圖”活化6條DNA串鏈蕴含了48組和諧的UR符文,這是極為純然於4次元的共鳴結構,覆蓋在64個易經密碼子上,它創造出一個更高的,星際共鳴的和諧頻率。


 

”進入你的心,進入愛力的波流網絡內做工,用我們可以做的壹切協助大家明晣,關心地球了解地球現況。成為愛,你會很自然的展現你的天賦,這時我們成了連結力量的平台,我們是光點,每壹個光點都是壹道門,可以進入強大的愛力波流網絡的門,讓眾生的心和眾神連結溝通。眾神的力量是名師的力量是所有愛的源頭,因為當初的約定我們於此刻再來地球協助地球轉化到第五次元,在N叢生命之花中,我們的地球正在關鍵時刻,她的進化是否順利,將會影響其他平行宇宙的量子”。

 

放下蝶蝶不休的頭腦,隨著星際排序動力學循環序走。令自己的光明體(梅爾卡巴) 經過有序動的擴展開來.願天地神明保護己發心的靈魂,平安長大守護自己的心,活在光能系統自性裏,受到存在的恩賜,浩然長存在宇宙星際間。

 

報名  活化光能系統~初階

 

9.(離)火2019/12/20~ 2020/1/8银河易经64卦解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拉麗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